曹缘自信同时战跳板跳台两项:下次要夺两金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记者樊浩(微博))2014年国际泳联(微博)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今天下午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三米板项目的争夺中,中国组合林跃(微博)/曹缘(微博)不敌俄罗斯的库兹涅佐夫/扎哈洛夫搭档,屈居亚军。首次在同一比赛中出战跳台和跳板两项,并且斩获一金一银,曹缘认为自己的潜力还很大,有自信在下次冲击两块金牌。

“主要是难度问题,其实跳水的东西,跳板和跳台的经验差不多,我们还可以提高难度继续拼。”在上午轻松夺得男子十米台双人项目冠军后,曹缘和搭档林跃对下午的这块男子双人三米板金牌又发起了冲击。只可惜在比赛中他们的难度不如俄罗斯组合,最终以总分450比455.28,屈居亚军。

“我们今天有细节差一些,对于个人动作已经很好了,回去要跟搭档继续磨练,争取把细节做得更好。”曹缘对于比赛失利的总结说得很简单,其实比起在同个比赛中出战单双人两项来说,兼战跳板和跳台这样的难度来得更大,在国际比赛中更是少见。不过曹缘认为自己还有潜力,他说:“领队应该也是看到我的能力了,因为我一直在准备跳板,可能觉得我的潜力很大。”

在一整天的比赛过后,林跃/曹缘搭档斩获一金一银,成绩已属不易。不过他已经把目标瞄准了下次比赛,因为此次过后,也许他还会继续兼报两个项目。“我觉得都是锻炼,全运会完了以后半年没比赛了,现在才刚开始,主要想看看冬训的训练水平。训练得还不错,应该说从自信上来讲我觉得我可以。既然都已经报两项了,有理由坚持下去,会有更多种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