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缘:每次比赛都是考验和积累 只求更好表现

[摘要]在上午夺得十米台冠军后,林跃和曹缘将在下午再次受到关注,因为他们还将联袂出战三米板的双人项目,说起这次独特的经历,曹缘很认真地说:“每次比赛都是考验、积累,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

曹缘:每次比赛都是考验和积累 只求更好表现

曹缘(微博)搭档林跃(微博)在国际泳联(微博)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夺得男子双人十米台冠军(资料图)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记者樊浩(微博))2014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今天上午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拉开战幕,中国组合林跃/曹缘力压德国名将豪斯丁/克莱因,夺得今年系列赛的开门红。在分别和不同的搭档获得北京和伦敦奥运会冠军后,这对新的组合从北京队联袂到了国家队,本次还将同时出战十米台和三米板两个项目的双人比赛,“小胖”曹缘认为每次比赛都是考验和积累,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

2008年北京奥运会,林跃夺冠的搭档是火亮(微博),而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曹缘的搭档还是张雁全(微博),在经历拆对重组后,林跃和曹缘走到了一起。在获得去年全运会亚军,又经历了半年的冬训后,这对组合在家门口夺得了今年首个系列赛的冠军。曹缘表示:“我觉得自己早就已经准备好了,思想上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可能还是比较重视吧。”

对于这种重视就能夺冠的态度,曹缘解释为:“平时训练一点一滴地做,为比赛有了充分的准备,这也是让你进入状态的关键因素。”其实早在2009年,两人便搭档夺得过全运会的冠军,但随后在国家队又和各自的搭档配对,如今重新组合到一起,曹缘坦言在国家队的位置还是要看自己的努力程度,“从全国比赛到国际比赛应该说是一种升华,回去还是要跟跃哥好好配。”

去年还只是国内全运会的亚军,如今拿到世界级比赛的冠军,谈起搭档的感受,曹缘认为:“我们从去年全运会开始配的,一直到现在,冬训期间都在磨合,也是为了准备今年的比赛。以后希望能更好跟跃哥搭档,他可以告诉我很多经验,跟他搭档也觉得非常舒服。”

在上午夺得十米台冠军后,林跃和曹缘将在下午再次受到大家关注,因为他们还将联袂出战三米板的双人项目,说起这次独特的经历,曹缘很认真地说:“每次比赛都是考验、积累,希望以后能做得更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ffiej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