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跃夺冠:还需要再调动一下 板台同跳是挑战

[摘要]在上午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曹缘力压德国的豪斯丁/克莱因,成功夺得冠军。尽管夺冠,但林跃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算满意,他认为自己发挥一般,还需要再调动一下。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谈中国男女队员出场阵容截图

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谈中国男女队员出场阵容

2'35''

567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记者樊浩(微博))2014年国际泳联(微博)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今天上午在水立方拉开大幕,在上午结束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中国组合林跃(微博)/曹缘(微博)力压德国的豪斯丁/克莱因,成功夺得冠军。尽管夺冠,但林跃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算满意,他认为自己发挥一般,还需要再调动一下。

“半年没出来比赛了,这是今年的第一场。感觉像没睡醒一样,不够兴奋。”虽然已经夺冠,但林跃在去往发布会的电梯上还跟记者这样聊到,也许第一站的比赛还没能让他完全进入状态。林跃认为自己发挥得一般般他说:“有好有坏,后面两组稍微好点,但前两组还是出现了一些失误,曹缘的状态还可以。”

在冬训后的首站便要参加双人的十米台和三米板两项比赛,林跃和搭档曹缘此次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他对于自己的表现,还是觉得有些地方不太对。林跃坦言:“主要是没进入状态,还需要再积极调动一下。曹缘挺好的,他比我更快地进入了状态。”

同为来自北京队的选手,并且早在2009年就夺得过全运会的冠军,但此后两人曾被拆对,直到去年才重新组合到一起。长期在一起训练磨合让他们两人的表现逐渐更好,说起在地方队和国家队比赛的不同感受,林跃表示:“我觉得更加让人兴奋,因为升了一个级别。”

“他们在准备我们也在准备,不一样,看谁更加刻苦一点,能把自己练得更加厉害,在比赛中能(微博 数据)发挥出训练水平。”面对国家队中男子双人组合的竞争,林跃感觉他们拥有自己的优势,两人的配对已经日渐默契。

在上午的十米台顺利夺冠后,这对下午还将出战双人三米板的比赛,林跃认为跳板对他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但总是需要去尝试。能有这次机会很兴奋,开心,希望能在赛场上锻炼一下,看看自己到底是什么样的水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