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内马尔封王有1弱点 5队能进世界杯决赛

贝利:内马尔封王有1弱点 5队能进世界杯决赛

贝利纵论世界杯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截图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

2'24''

332073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球王贝利在日本东京出席活动时接受了专访,在这次访谈中,贝利表示内马尔(微博)很有天赋,但是太过稚嫩,而球王认为在世界杯上有5支球队具备闯入决赛的实力。

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内马尔发挥出色,他带领桑巴军团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冠军,这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球星也被看做是巴西在世界杯上的关键人物,对于这名后生,贝利评价道,“内马尔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可是他还太年轻,世界杯算的上对他的第一次考验。”

对于心目中最为喜欢的球员排名,贝利也给出了解释,“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是近5年来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随后贝利表示C罗(微博 数据) 和哈维(微博 数据) 的表现紧随梅西之后。除此之外,贝利还盛赞了前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球星齐达内,“他在最高水平保持了大约10年时间。”

贝利对即将到来的巴西世界杯也进行了憧憬,他认为有5支球队具备进入决赛的实力,“西班牙在8年间都保持了阵容的稳定性,当然巴西也有机会,阿根廷也是一支出色的球队,他们也能走很远。当然,也得尊重意大利这样的球队,还有德国队,我认为有5支球队具备打入世界杯决赛的能力。”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