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连续三场打关键球失败 抱怨韦德球权太多

【球星】詹皇手感再冷关键配合失误截图

【球星】詹皇手感再冷关键配合失误

1'1''

231874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詹姆斯已连续3场执行关键球失败,他在不敌篮网一战中第四节零出手,最后时刻绝杀球被抢断,坦言韦德(微博)控球太多,导致他末节没有投篮机会。

热火过去5场比赛输了4场,主要问题就是出在关键球的执行上。这4场败仗除了大比分输给马刺外,其他3场都是惜败,负火箭公牛和篮网都有常规时间最后关头投进取胜或者追平的机会,但热火均未能把握住。热火这3次机会只有1次真正形成了投篮,关键球处理不佳可见一斑。

“我们最近在关键时刻打得不好,这原本是这支球队的强项,”巴蒂尔(微博)说,“哪里出问题了?我也不太清楚,但我认为最后关头的专注和果断是需要改进的环节。”

最近3次关键球未果都与詹姆斯有关,打火箭那场比赛,“皇帝”最后时刻投三分不中,热火以3分之差惜败。输给公牛那场球,詹姆斯第四节最后一击切入上篮结果球被吉米-巴特勒拍掉,比赛被拖入加时,热火最终告负。憾负篮网一战,热火最后时刻落后1分有机会绝杀,但詹姆斯未能接到波什(微博)的传球,皮球被利文斯顿断下,热火再一次错失良机。

连续打关键球以失败告终,这种情况令韦德十分不爽,他表示:“我们需要加强关键球的执行,至少要把球投出去。球队必须在这方面加强练习,我们有一些工作要去做。”

波什不像韦德那样生气,他认为在3月出现问题总比4月或者5月遇到麻烦要好一些。“你难免要经历一些失败,”波什说,“我认为我们知道在那些方面必须做得更好,我们不要自欺欺人,也不必妄自菲薄。我们发现了问题,教练和球员会去解决的。”

“我们确实应该更好的处理关键球,”波什接着说,“我不认为我们最近在这方面创造出了最好的投篮机会,我们有一些出手是迎着防守强行投的,还有转身跳投之类的,我们未能给关键球的执行者制造出真正好的机会。”

詹姆斯在打篮网的比赛中第四节没有投篮,那个绝杀球由于被断未能形成出手,“皇帝”第四节只靠罚球得到2分,他对这种情况进行了解释。“我就是没得到机会,”詹姆斯说,“这就是我们执行的进攻模式,韦德控球比较多,我主要为队友提供帮助,比赛就是这样打的。”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为詹姆斯减压,他说道:“部分原因是勒布朗在第四节前4分钟没有上场,另外我们让韦德控球,关键时刻球没有传到勒布朗的手中,有时候就是这样。”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