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格斯堡vs沙尔克前瞻:蓝军冲三甲 主队复仇

奥格斯堡vs沙尔克前瞻:蓝军冲三甲 主队复仇

亨特拉尔帽子戏法  沙尔克完胜“霍村”截图

亨特拉尔帽子戏法 沙尔克完胜“霍村”

0'27''

194

北京电视台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3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3月14日晚20时30分),2013-14赛季德甲联赛第25轮,奥格斯堡坐镇SGL竞技场迎战强敌沙尔克。沙尔克希望获得连胜冲击三甲席位,而奥格斯堡则期待能够报首回合客场惨败的一箭之仇。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沙尔克全力冲三甲: 沙尔克上轮主场大胜霍芬海姆,遏止了两连败的颓势,球队的士气有所上升。虽然下周中还有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第二回合任务,但由于首轮已经1比6惨败于皇家马德里,晋级基本无望,所以他们已经将注意力全部放在了德甲赛场,和奥格斯堡一战绝不会留力。荷兰射手亨特拉尔上轮完成了帽子戏法,伤愈后显示了不俗的状态,本场他的表现将直接决定沙尔克的成败。沙尔克目前排名积分榜第四位,和第三的勒沃库森同分。为了能够获得直接进入欧冠小组赛的机会,沙尔克不会放弃冲击前三的希望。

奥格斯堡主场欲复仇: 奥格斯堡本赛季状态不俗,冬歇期之后他们7轮比赛仅仅输掉1场,却赢下了4场,目前排名升至第6位。能够进入欧战区让奥格斯堡士气爆棚,上轮更是客场2比1力克实力不俗的门兴格拉德巴赫。主场面对强敌沙尔克,德国媒体透露奥格斯堡将与对手展开对攻战。值得注意的是,在首回合交锋中奥格斯堡曾在客场1比4惨败沙尔克脚下,因此本场比赛对于主队来说也是一场复仇大战。

预计首发阵容

奥格斯堡(4-2-3-1):

门将:1号曼宁格

后卫:6号沃格特、18号卡尔森-布拉克尔、5号克拉万、19号奥斯佐莱克

后腰:10号拜尔、14号莫拉维克

中场:28号哈恩、7号阿尔滕托普、13号维尔纳

前锋:25号博巴迪拉

沙尔克(4-2-3-1):

门将:1号法尔曼

后卫:2号霍格兰德、4号霍维德斯、32号马蒂普、6号克拉西纳茨

后腰:9号博阿滕(J-博阿滕 K-博阿滕)、33号诺斯塔特

中场:19号奥巴西、7号迈尔、10号德拉克斯勒

前锋:25号亨特拉尔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