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里皮新五年计划起步艰难

[摘要]中国体育界流行一句话,从领奖台上下来一切要从零开始。这句话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尤其是经历过巅峰之后,再想重新崛起,广州恒大正经历着这种艰难的过渡期。

【深度】里皮新五年计划起步艰难

撰文:况天佑

一个老狐狸,总是会选择在某个时机,毫不掩饰地表达自己的态度——3月12日,在日本横滨的国立竞技场,里皮(微博)用“全队缺乏获胜欲望”的言语,来表达他对麾下球队的“不满”。

这场亚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客场1比1战平日本横滨水手队,从结果上说,不坏,但是里皮的表态清晰无疑地表明,2014赛季的起步,绝对要比2013年艰难,65岁的意大利老帅,用这样的方式来鞭策自己的弟子,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总体而言,2014年开局广州恒大干得不错,4比2战胜墨尔本胜利,3比0战胜河南建业(微博) ,1比1战平横滨水手,赛季初的三场比赛,两胜一平,和去年的战绩一模一样(2013年头三战,恒大3比0胜日本浦和红钻,5比1胜上海申鑫,1比1平全北现代),既然如此,人们不免要问,里皮这番发火,所为何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rylv]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