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短道三金得主安贤洙:未来会留在俄罗斯

[摘要]据俄罗斯《报纸报》3月13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六枚金牌得主维克多·安称未来将留在俄罗斯。

韩裔俄籍短道速滑名将维克多·安称将留在俄罗斯

安贤洙

安贤洙手举俄罗斯国旗庆祝夺金 女友激动落泪截图

安贤洙手举俄罗斯国旗庆祝夺金 女友激动落泪

1'22''

185499

央视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3月13日消息,索契冬奥会短道速滑六枚金牌得主维克多·安称未来将留在俄罗斯。

  维克多·安东诺夫此前在韩国被雪藏多年,于2011年来到俄罗斯参加比赛,并在索契冬奥会取得优异成绩。在此之后,他明确提出自己未来的计划,即俄罗斯需要发展短道滑冰,自己没有离开的权利,并决定转国籍至俄罗斯。韩国方面在得知此消息后倍感惋惜,韩总统朴槿惠已派人调查丧失这一人才的原因。

  维克多·安东诺夫明确表示:“在明年莫斯科举行世界杯之后,我将与我的‘家人’(俄罗斯滑冰联盟主席阿列克谢·克拉夫茨夫)一起讨论未来的计划。我认为我们将在一起做出正确的决定,我真的很想放松,但同时我也意识到我不允许自己这样做。在今天的俄罗斯,成千上万的人已经知道,谁是短道速滑冠军安东诺夫了。未来有许多的孩子们将加入我们这个体育团体,所以我现在没有权利离开,应该留下来继续发展体育事业。”(实习编译:杜玉娟 审稿:翟潞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