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米兰今夏撬T9搭巴神 阿莱士免费加盟获证实

曝米兰今夏撬T9搭巴神 阿莱士免费加盟获证实

2013-14赛季米兰欧冠全进球 卡卡头槌截图

2013-14赛季米兰欧冠全进球 卡卡头槌

3'31''

358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欧冠(微博 专题) 出局后,米兰酝酿着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有一番作为,根据英国《快速体育》消息,红黑军团准备今夏引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前锋托雷斯来加强锋线,另外,《天空体育》的消息称,巴黎中卫阿莱士将在今夏免费加盟米兰,双方已经达成了共识。

巴洛特利帕齐尼罗比尼奥、艾尔-沙拉维,从这一连串的名字来看,米兰的锋线并不缺人,可是现实是,米兰锋线支柱巴洛特利的贡献也非常有限,在意甲(微博 专题) 和欧冠出场27次的情况下,巴神仅仅打入12球,加强锋线成为了红黑军在今夏的必然选择。《快速体育》透露,在欧冠出局后,西多夫希望可以在今夏引进托雷斯救急,目前在切尔西队,托雷斯在出场28次的情况下打入9球,虽然已经不具备在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时期攻城拔寨的能力,可是T9仍然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摩纳哥马竞也对其非常感兴趣,这意味着米兰在转会市场上面临激烈的竞争。

《天空体育》也对米兰的引援动向进行了追踪,这家意大利媒体透露,今年夏天,巴西中卫阿莱士同巴黎的合同将到期,届时,他将以自由身加盟红黑军团,目前米兰已经就转会同阿莱士达成共识,看起来这比交易已经八九不离十。另外,《天空体育》透露米兰锋线补强计划的另外一个人选,那就是热刺(微博 数据) 中锋阿德巴约,多哥人目前在白鹿巷效率不俗,最近13次出场打入9球。其实早在多年前效力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时,阿德巴约就曾多次同米兰传出绯闻,如今双方有望再续前缘。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