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帝:篮网板凳席完爆热火 格里芬历史第3

篮网96-95热火 真理爆发利文斯顿绝命抢断截图

篮网96-95热火 真理爆发利文斯顿绝命抢断

2'53''

6166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NBA(微博)今日激战11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一些有趣的数据,以下是数据汇总——

板凳阵容PK,篮网完爆热火

篮网击败热火,球队的板凳阵容一共拿到了36分,其中泰勒托维奇一人便贡献了17分,超过了热火板凳所有得分(13分),与此同时,篮网的板凳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1.2%,而热火第二阵容的命中率则只有26.6%,篮网板凳阵容一共出现了1次失误,热火则是有4次。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季三场对阵热火的比赛里,篮网板凳阵容爆发已经成为了习惯,他们场均能够拿到29.3分,而球队也全部获得胜利。

格里芬成历史第三人

快船击败勇士,格里芬抢下15个篮板,就此成为NBA历史上第三位在生涯前四个赛季至少拿到6000分3000个篮板1000次助攻且命中率达到50%的球员,之前两位做到这点的人分别是“天勾”贾巴尔和查尔斯-巴克利。

皮尔斯用杀手锏击败热火

皮尔斯在终场前还剩1分45秒用假动作轻松晃过了韦德(微博),成功上篮得手,帮助篮网将领先优势拉开到4分,这一球也极为关键,之所以韦德防守失位,是因为他一直忌惮皮尔斯的定位跳投,在“真理”本场比赛拿到的27分里,有19分都是通过定点跳投所得,给热火的防守制造了极大的困惑,在本赛季对阵热火的比赛里,皮尔斯场均能够通过定点跳投拿到12.3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5.2%,而在对阵其他球队时,他场均利用定点跳投只能拿到3.8分,命中率为38.8%。

韦德波什(微博)同创得分里程碑

热火负于布鲁克林篮网,韦德全场11投8中拿下22分,他的生涯总得分也就此得到了17343分,超越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跃居历史第75位。此外,波什此役拿到了24分,生涯总得分突破15000分大关。

GDP组合取490胜追平历史第二

马刺击败开拓者,这是邓肯吉诺比利以及托尼-帕克(微博)组合拿到的第490场胜利,三人组也就此追平了湖人的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魔术师”约翰逊以及迈克尔-库珀的组合,并列联盟历史三人组胜场数第二。位列首位的是当年凯尔特人三人组,拉里-伯德、凯文-麦克海尔以及罗伯特-帕里什一共赢下了540场比赛。

此外,算上这场比赛,马刺三人组一共出战663场比赛,追平了贾巴尔、魔术师、库珀组合,并列NBA历史第三位。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