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俱乐部发布第一季“辛普森”球员

2014年03月13日08:4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纪念“辛普森一家”开播25周年的庆典上,福克斯电视网宣布,他们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协议,将以球队和球员的不同特点为原型发布卡通形象产品。

第一批发布卡通形象的球员有4人,他们分别是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内马尔。

福克斯公司选择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

巴萨俱乐部发布第一季“辛普森”球员

巴塞罗那俱乐部与20世纪福克斯娱乐集团共同发布了“辛普森”版本的梅西、内马尔、哈维和伊涅斯塔,他们将作为首批拥有辛普森这一卡通形象的球员。这也将是美国娱乐公司与足球俱乐部之间的首次合作。巴塞罗那俱乐部将继续打造复线品牌产品,而这些产品将在2014年面市提供给消费者。

在纪念“辛普森一家”开播25周年的庆典上,福克斯电视网宣布,他们与俱乐部达成一致协议,将以球队和球员的不同特点为原型发布卡通形象产品。福克斯公司选择巴萨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巴塞罗那俱乐部是目前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这份合约将至2015年结束,双方达成协议,将共同致力于开发副线产品。

第一批合作“辛普森”产品的将为一线队球员。首批拥有辛普森这一卡通形象的4名球员是哈维、伊涅斯塔、梅西和内马尔,而最终则会有十名球员获得辛普森这一卡通形象,10名球员的名单也将于近期公布。

另一大关注焦点将是该系列主要角色是否穿着巴萨球衣出现在动画片当中。双方合约中的重要规定即“辛普森球员”这一形象仅仅作为商品意图出现——他们并不将出现在电视系列中。除了巴萨之外,包括切尔西、尤文图斯、博卡青年、泽尼特、科林蒂安和波尔图6家俱乐部在内的同样参加了类似项目。

辛普森一家

“辛普森一家”是目前美国播出时间最长的带有剧本的电视节目。该系列曾获得第28届艾美奖,并且被时代杂志称为“20世纪最佳节目”在90年代,它成为了一种文化现象并延续至今;它被高度赞扬,是世界上最具有创新意识的电视节目之一。目前,该系列的第25季已经播出,而第26季也在筹备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