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左后卫回归! 格罗索出任尤文青年队主帅

伟大左后卫回归! 格罗索出任尤文青年队主帅

格罗索出任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青年队主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意大利前国脚、“伟大左后卫”法比奥-格罗索被任命为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青年队主帅,正式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

作为意大利国家队夺得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功臣之一,中国球迷熟知格罗索还是因为意大利对阵澳大利亚的那场1/8决赛,格罗索在最后时刻制造点球帮助蓝衣军团艰难晋级,此后这位身材高大的后卫便被冠以“伟大左后卫”的称号。世界杯后,格罗索从巴勒莫转投国际米兰,但一个赛季之后就远赴里昂(官方微博 数据) ,并在2009年加盟尤文,效力至2012年在斑马军团挂靴退役。

退役之后,格罗索很快参加了教练培训班,并在2013年成为尤文青年队的管理人员。由于尤文青年队本赛季在维亚莱乔杯小组赛排名垫底出局,前主帅赞切塔因战绩不佳离任,将转而负责球队青年梯队其他事务,而36岁的格罗索则成为尤文青年队新任主帅,正式开启自己的执教生涯。

(gavi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