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武赢得2013亚洲最佳年度综合搏击赛事荣誉

由亚洲著名格斗网站Fight sport Asia发起的2013年度评选中,中国综合搏击(MMA)赛事锐武(RUFF)获得了年度最佳亚洲MMA赛事的荣誉,首次让中国的综合搏击赛事踏上了亚洲最高荣誉的巅峰。

在这次评选中,与锐武竞争的赛事组织可谓强手如林,包括新加坡的One FC、澳大利亚的AFC、日本的Shooto和Pancrase在内的11个亚洲综合搏击赛事,一起角逐这项代表着亚洲最高荣誉的奖项。最终中国本土综合搏击赛事锐武以20%的票选赢得最终的冠军。

在整个2013年,坐镇上海的锐武一共举办了4场高质量的综合搏击赛事,赛事举办地横跨呼和浩特、三亚和上海。其中2月份在呼和浩特举办的百万争霸赛决出了5个级别的中国综合搏击冠军,也是由中国武协认证的首个综合搏击国家级冠军。在这次总决赛中,包括66公斤级的王冠、57公斤级的张美煊和93公斤级的赵子龙在内的5位选手最终拿下象征着中国综合搏击最高荣誉的国家级金腰带,同时也获得了由锐武送出的100万人民币的奖金。

从2011年8月27日锐武创始至今,已经举办过11场高质量的MMA赛事,引入国际流行的八角擂台,作为综合搏击最适用的比赛场地。同时锐武也尽其所能网罗了几乎所有中国最优秀的综合搏击选手,不但提供了选手展示实力的平台,也提供了稳定的收入和实战的机会,让他们有时间安心训练,提高竞技能力,为中国综合搏击的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锐武在中国不过短短两年多时间,但已经累计了相当多的粉丝群体。锐武处子秀收看赛事的电视观众总计只有25万人次,而到了锐武6、7、8时,每场赛事平均观看率高达650万人次。在这三场赛事进行的同时,锐武的第一套十集电视真人秀《锐武征途》也在各大电视台播出,平均每集收视率达到300万人次。在最近的一场锐武11赛事中,单单网络直播点击率已经超过了100万次,而通过电视观看人数比赛的人数仍在统计中。

如今除了王冠、张美煊这样耳熟能详的中国搏击主力军之外,包括赵亚飞、刘平原、吕振鸿、宋亚东(微博)等一批年轻选手已经渐渐有了挑战前辈们的实力,如果没有锐武的平台,他们的成长将会慢许多。

新年伊始,锐武正筹划与国内知名卫视的合作,即将推出的两档全新的电视节目。这让锐武的选手们有机会真正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中国搏击乃至中国体育的主流生力军,也将为中国这个武术发源地上的综合搏击的发展,培养人气和选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