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巴西选手拉斐尔PK卡哈比 胜者或拿挑战权

UFC巴西选手拉斐尔PK卡哈比 胜者或拿挑战权

巴西著名轻量级选手拉斐尔-多斯-安乔斯

UFC中国讯 巴西著名轻量级选手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将在北京时间4月20日举行的UFC On FOX 11中对阵俄罗斯超新星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这将是一场官方排名第6与第7的高排位对决。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目前战绩20胜6负,2008年就已经进入UFC的他在八角笼内的战绩为9胜4负,击败的对手包括了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埃文-邓纳姆(Evan Dunham)、乔治-索提奥波罗斯(George Sotiropoulos)等。目前拉斐尔已经取得了5连胜,不过其中有4场都是通过判定获得,在终结能力上稍显不足。

俄罗斯超新星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目前依旧保持着全胜的战绩,在他获胜的21场比赛中,有7次KO,7次降服对手,各方面能力比较平均。虽然才进入UFC两年的时间,但是卡哈比已然成为了最炙手可热的明星级选手,在他获胜的5场UFC比赛中,击败的对手包括了格雷森-缇巴(Gleison Tibau)、提亚戈-塔瓦雷斯(Thiago Tavares)、阿贝尔-特鲁吉罗(Abel Trujillo)、帕特-赫利(Pat Healy)等,含金量较高,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卡哈比的真实实力。

两人目前虽然距离冠军依然有一定的排位差距,但是考虑到目前轻量级冠军正处于养伤期间,最早也要等到下半年才会回归,因此拉斐尔和卡哈比这一战的胜者依然有一定的可能性会获得冠军挑战权。

UFC On FOX 11将于北京时间4月20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行,当晚的头条将是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的重量级大战,胜者将会拿到冠军挑战权。以下是目前已经确定的对阵情况:(#为选手目前在该量级的官方排名)

主赛:

重量级:法布雷西欧-温盾(Fabricio Werdum)(#2) VS 特拉维斯-布朗(Travis Browne)(#3)

女子雏量级:米莎-塔特(Miesha Tate)(#3) VS 利兹-卡尔莫彻(Liz Carmouche)(#7)

轻量级:唐纳德-塞罗尼(Donald Cerrone)(#8) VS 埃德森-巴勃萨(Edson Barboza)(#12)

中量级:布拉德-塔瓦雷斯(Brad Tavares)(#14) VS 尤尔-罗梅罗(Yoel Romero)(#15)

轻量级:帕特-赫利(Pat Healy) VS 豪尔赫-马斯威达尔(Jorge Masvidal)

副赛:

轻量级: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6) VS 卡哈比-努曼格莫多夫(Khabib Nurmagomedov)(#7)

中量级:乔什-萨曼(Josh Samman) VS 卡欧-安文思(Caio Magalhaes)

次中量级:提亚戈-埃尔维斯(Thiago Alves) VS 赛斯(Seth Baczynski)

重量级:德瑞克-刘易斯(Derrick Lewis) VS 杰克-梅(Jack May)

羽量级:迈克-布朗(Mike Brown) VS 埃斯特万-佩恩(Estevan Payan)

次中量级:乔丹-梅因(Jordan Mein) VS 埃尔纳尼(Hernani Perpetu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