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皮尔洛复出 斑马冲纪录

尤文VS佛罗伦萨前瞻:皮尔洛复出 斑马冲纪录

小胜“紫百合”  尤文主场14连胜截图

小胜“紫百合” 尤文主场14连胜

1'9''

15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4时05分,2013-14赛季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坐镇尤文图斯竞技场迎战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斑马军团或将延续主场不败纪录,而佛罗伦萨也将力保本赛季欧联杯不败纪录,腾讯体育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李霄将为腾讯网友解说本场比赛。

比赛看点

1: 尤文图斯或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本场比赛是两队5天内双线第2场比赛,也将是13天内3次交锋中的第2场。自2008年3月2日主场2比3负于佛罗伦萨以来,尤文图斯主场对阵紫百合4胜2平保持不败。此外,自2004年8月以来,只有一支球队曾在都灵击败过尤文图斯,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2009-10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4比1,2012-13赛季欧冠四分之一决赛2比0两度战胜尤文图斯,斑马军团34场主场欧战取得19胜13平2负的成绩。尤文图斯5次主场对阵意大利球队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这是欧洲俱乐部赛事第29次意大利内战,此前28次交锋,主队取得15胜8平5负的成绩。尤文图斯此役希望延续欧联杯不败纪录,斑马军团近12场欧联杯已经取得6胜6平的成绩。

2:紫百合能否保持欧联杯不败纪录?

佛罗伦萨本赛季欧联杯保持不败,8战取得6胜2平的成绩(小组赛5胜1平,八分之一决赛1胜1平),紫百合、卢多戈雷茨是本赛季两支仅有的欧联杯从未告负的球队。两队曾在1990年联盟杯决赛交锋,尤文图斯首回合主场3比1取胜,次回合0比0战平,最终以3比1的总比分夺冠,这次交锋也是佛罗伦萨唯一一次在欧战遭遇意大利球队。

3:皮尔洛博尔哈复出

上周日在联赛交锋时,两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博尔哈-瓦雷罗均被禁赛。顶替皮尔洛担任防守型后腰的马尔基西奥表现出色,而博尔哈-瓦莱罗的缺席显然对紫百合影响更大,西班牙中场本赛季缺席的5场比赛,佛罗伦萨1平4负从未取胜,两名中场核心此役的发挥值得期待。

4:奥斯瓦尔多对阵老东家

曾在2007至2009年效力佛罗伦萨的奥斯瓦尔多冬窗加盟尤文图斯后在对特拉布宗时打入第2600个欧联杯进球。2008年3月,奥斯瓦尔多在帮助佛罗伦萨打入决胜球击败尤文图斯后过度庆祝染红离场。《都灵体育报》分析,联赛对佛罗伦萨时没有进入大名单的奥斯瓦尔多此役有望搭档特维斯或略伦特,如此役出场,特维斯将再次冲击延续5年之久的欧战球荒。由于连续一周双赛,两队都将轮换阵容,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旧将马特里有望出战老东家。

赛前言论

孔蒂(尤文图斯主教练):“欧联杯的比赛像联赛一样重要,但联赛战胜佛罗伦萨就像击败米兰一样给了追兵更多的压力。现在我们要专注于周四的比赛。”

蒙特拉(佛罗伦萨主教练):“我们在联赛对尤文图斯时下半场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这让我们有了更多的信心。上半场我们的表现并不正常,很难做出正确的反应。我们必须保持乐观,周四肯定会得到自己的机会。”

预测首发阵容

尤文图斯(352):

门将:1号布冯(微博 数据)

后卫:4号卡塞雷斯、19号博努奇、15号巴尔扎利

中场:13号佩鲁索、6号博格巴、21号皮尔洛、23号比达尔、33号伊斯拉

前锋:14号略伦特、18号奥斯瓦尔多

佛罗伦萨(352):

门将:1号内托

后卫:2号罗德里格斯、15号萨维奇、40号托莫维奇

中场:11号夸德拉多、20号博尔哈-瓦莱罗、21号安布罗西尼、10号阿奎拉尼、23号帕斯夸尔

前锋:72号伊利西奇、32号马特里

主裁判:库伊佩斯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