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佩莱格里尼:我在诺坎普赢过 巴萨丢球就紧张

2014年03月11日23: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佩莱格里尼介绍了他过去执教其他球队在诺坎普赢球和打平的经验。

佩莱格里尼相信,只要他的球队发挥好,就有可能逆转巴萨。

佩莱格里尼:我在诺坎普赢过 巴萨丢球就紧张

欧冠大战赛前一天,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出席了记者招待会,他谈到了即将到来的与巴萨的这场比赛。

首回合曼城主场输给巴萨(0-2),当被询问他将如何看待次回合晋级机会时,佩莱格里尼说:“当然了,晋级难度很大。我认为如果没有德米凯利斯的红牌和点球的话,双方的晋级机会会很接近。与巴萨踢比赛,少一个人对任何球队而言都不容易。”佩莱格里尼补充说:“我们将全力以赴对阵巴萨,对此我毫不怀疑。”

佩莱格里尼继续谈到他过去在西甲的执教经验以及与巴萨交手的心得。“诺坎普总是球迷爆满,这座球场的宽度也超过其他球场。”他说,“我执教比利亚雷亚尔时曾在诺坎普赢过球,执教马拉加时在诺坎普打平过。明天的比赛对巴萨和曼城都很重要,他们有首回合两个进球的优势,也许他们可以凭借这个优势更大程度地发挥控球节奏。我们会尽量让比赛朝着有利于我们的节奏发展,但我无法预计比赛中会发生的事。”

谈到在诺坎普比赛的关键所在时,佩莱格里尼强调他相信曼城球员会为欧冠八强而全力拼争:“首先,要把这场比赛当作最重要的一场,这将是球员个人才华和整体能力的综合体现。其次,如果我们能尽早进球,将会让巴萨变得更紧张。”他补充说:“在以往的大赛中,发生过很多难以预测的事情。”

虽然主场0-2输掉了首回合比赛,但佩莱格里尼相信他的球队能够在客场逆转。他说:“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充满信心。只要我们发挥好,我绝对相信我们可以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