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尤文续约两大将 皮尔洛年薪400万签至2017

曝尤文续约两大将 皮尔洛年薪400万签至2017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斑马军团目前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一马平川,重要球员的续约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北京时间3月11日,根据意大利《全市场》消息,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即将同阿萨莫阿以及皮尔洛完成续约工作,其中中场大脑皮尔洛将签约至2017年,“睡皮”也将把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留给老妇人。

2011年夏天,皮尔洛从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加盟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3年合同,合同期至2014年夏天,虽然已经是34岁的老将,可是皮尔洛在转会市场上依然不乏追求者,热刺(微博 数据)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甚至AC米兰都有意引进这位中场指挥官。尤文自然也知道皮尔洛的价值,双方早就开启了续约谈判,如今《全市场》透露,双方终于接近了一致,本月底,尤文就有可能官方宣布皮尔洛同球队续约的消息,据悉,他将获得一份3年合同,年薪将维持原来的400万欧元,这意味着皮尔洛将效力尤文至2017年夏天,届时他将38岁。

另外一名重臣阿萨莫阿也已经就续约达成了一致,不少意大利媒体甚至透露尤文已经完成了同加纳中场的续约,只不过未进行官方宣布。阿萨莫阿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有2球进账,无论是左后卫,还是左中场,他都能应付自如,在上周末对阵佛罗伦萨(官方微博 数据)的关键战役上,正是阿萨莫阿的一脚世界波攻入尤文唯一进球。阿萨莫阿同尤文原来的合同在2017年6月到期,《全市场》透露,加纳中场的新合同将延长至2018年夏天。

除了以上两名重臣,《全市场》还透露了尤文其他球员的续约动向,据悉,替补门将斯托拉里同利希施泰纳都有可能同尤文续约1年,后防核心巴尔扎利有望续约至2016年6月,而乌拉圭人卡塞雷斯也可能同斑马军团续约3年。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