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VS勒沃库森前瞻:伊布冲金靴 主队必晋级

巴黎VS勒沃库森前瞻:伊布冲金靴 主队必晋级

巴黎再战勒沃库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凌晨3时45分(法国当地时间3月12日晚20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1/8决赛次回合,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勒沃库森。巴黎圣日耳曼首回合4比0大胜,已经基本锁定晋级席位,而伊布是否能够贡献入球和C罗(微博 数据) 争夺射手榜头把交椅也将成为最大看点。本场比赛,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视频直播,由名嘴李霄和《体坛周报(微博)》英超(微博 专题) 专家林良锋(微博)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巴黎坐镇魔鬼主场: 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战绩彪炳,最近9场各项赛事他们取得7胜2平的不败战绩,最近5场更是保持连胜。和勒沃库森首回合交锋,4比0的大胜让其已经早早锁定晋级名额,本场比赛被视为仅仅是走过场的表演秀。自从2012年11月以来,巴黎圣日耳曼主场仅仅输了一场球,如此恐怖的主场战绩也让人对其前景普遍乐观。正如法国媒体所言:“现在巴黎圣日耳曼要考虑的问题,已经是1/4决赛首回合交锋,勒沃库森的故事已经翻篇。”

药厂本赛季欧战谢幕: 首回合在主场0比4惨败的结果让勒沃库森晋级的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本场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对决,海皮亚的任务恐怕只是打出一场不丢脸的比赛。上轮德甲勒沃库森战平汉诺威,总算止住了球队四连败的颓势。此番若能从客场不败而归,那么药厂的士气将迎来触底反弹的良机。勒沃库森的重心已经渐渐转移到了德甲赛场,所以本场交锋也被视为本赛季药厂的欧战告别演出。

伊布追C罗争金靴: 在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射手榜上,巴黎圣日耳曼的瑞典天王伊布以10个进球排名第二,仅次于打入11球的C罗。和勒沃库森的首回合交锋,伊布就曾梅开二度,本场瑞典天王是否会再度刷新自己的进球数据,和C罗在金靴榜上一争高下,将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此外,卡瓦尼已经伤愈复出,但上轮法甲他得到轮休机会并未进入大名单。本场乌拉圭射手恐怕有机会登场辅佐伊布。

赛前声音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克:“对于本场比赛我们并不能掉以轻心,虽然首回合拥有4球的优势,但在欧冠的赛场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当然,我们的形势比较好,但我们已经将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勒沃库森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我们已经想好了对策,我希望这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勒沃库森主帅海皮亚:“我们已经渐渐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当然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将非常艰难,首回合的结果已经足以说明问题。我想说的是,我们不会惧怕什么,我依然希望可以获得胜利。至于最后的结果,只要球员们已经尽力,一切就已经足够。但无论如何,我们不会放弃希望。”

伤停信息

巴黎圣日耳曼:卡马拉

勒沃库森:黑格勒、罗比-克鲁斯、斯帕西奇(停赛)

预计首发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2号蒂亚戈-席尔瓦、13号阿莱士、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14号马图伊迪、8号蒂亚戈-莫塔

中场:29号小卢卡斯、24号维拉迪、22号拉维奇

前锋: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勒沃库森(4-2-3-1):

门将:1号莱诺

后卫:14号希尔伯特、4号沃尔沙伊德、21号托普拉克、20号瓜尔达多

后腰:3号赖纳茨、8号拉斯-本德尔

中场:18号萨姆、6号罗尔费斯、27号卡斯特罗

前锋:11号基斯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