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自曝回勇秘诀 坦言时刻关注步行者战绩

詹皇赛后接受采访 透露找回节奏秘诀截图

詹皇赛后接受采访 透露找回节奏秘诀

0'49''

141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3月11日迈阿密讯(记者段冉) 热火今天在主场以99-90击退奇才结束三连败,同时取得主场六连胜。赛后詹姆斯表示赛前提早热身帮助自己找回了状态,而且自己也常常关注着步行者的成绩,目标便是拿下常规赛第一。

勒布朗-詹姆斯此役一扫过去三场低迷表现,全场15投10中贡献23分7篮板8助攻重新回勇,赛后詹皇心情大好,表示这场胜利来得非常及时,并强调提早到场热身对他找回状态起到了很大帮助。

“最近我自己的状态不好,我们队的状态也不好,所以我今天特意提前来到球场热身,”詹姆斯说道,“但是到球场后我发现一些场上正组织着小朋友打比赛,于是我只能回更衣室换好衣服然后等着。”

热火本赛季面对奇才虽然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但每次交手都打得非常吃力,詹姆斯赛后表示并不是风格相克,只是奇才的运动能力非常好,而且各个位置没有明显的短板。至于季后赛排名上的冲刺,詹姆斯说他时刻都在关注着步行者的成绩。

“是,我天天都会去看排名,”詹姆斯毫无顾忌的说道,“虽然我不会按着排名打球,但是常规赛第一的重要性所有人都明白。”

热火另一大将德维恩-韦德此役同样表现出色,末节关键时刻连连砍分单节独取13分锁定胜局,韦德(微博)此前已经与球队达成共识,背靠背的比赛只打一场,但是鉴于热火已经三连败而且又到了争夺东部排名榜首的关键阶段,韦德表示他与球队商量后决定出战与背靠背同奇才的比赛。

“现在已经不需要保留什么了,全力冲刺吧,”韦德说道,“不用掩饰什么,我们的目标的确就是以东部第一的身份去打季后赛。”

看来,三连败激发了热火群雄的斗志,他们也正为追赶步行者冲击常规赛第一而努力着,这场苦战或许是热火回勇的开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