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惨遭公牛悍将踹脸 树大招风曾屡次遭黑手

詹皇抢篮板遭巴特勒踹脸!摘面罩险再受伤截图

詹皇抢篮板遭巴特勒踹脸!摘面罩险再受伤

0'33''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terezowens》报道,在昨天热火公牛的较量中,詹姆斯遭到对位的吉米-巴特勒的强硬狙击,全场不仅23投8中,常规时间最后一击被对手无情切掉,而且还在一次倒地后脸部被对手踹了一脚。

詹皇遭对手袭脸

从一张Gif上可以看得非常清晰,双方纠缠倒地后,巴特勒试图舒展开自己的身体时,一只脚蹬到了詹皇的脸上,尽管并非故意,可对于对手的这种行为,詹姆斯显得非常恼火,他立即伸出手,将巴特勒搁在自己脸上的腿拨开。

值得一提的是,哥俩在比赛中纠缠不断,为此还在上半场行将结束前各自吃到技术犯规,事实上巴特勒的这次“上腿”,恰恰就是双方此前互相纠缠后倒地的延伸。《terezowens》还开玩笑的表示:“哥俩在比赛中半斤八两,巴特勒确实上腿了,而詹姆斯呢?则动了肘子。”

粗口称赞巴特勒

比赛归比赛,场外归场外,输球后的詹姆斯倒是十分大度。“我获得了一些不错的投篮机会,但首先我得把球投进才行。结果我失手了,同时球队也丢掉了胜利。吉米的防守?真他×的出色。”

站在巴特勒的立场上,这名小将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对位勒布朗?我绝对不会退缩。”他在赛后这样说道。有趣的是,两人在去年的季后赛中便结缘,尤其是在双方的第三场较量中,穆罕默德愤怒推搡詹姆斯被直接罚下,引发了公牛全体球员的怒火。当时还效力于公牛的内特-罗宾逊便直言:“我们都看过勒布朗的许多广告,好演员。”

曾屡遭对手黑手

当然了,在以往的比赛中,詹姆斯曾屡遭对方黑手。比如2010年,热火前往克里夫兰与骑士较量,在全场球迷的嘘声中,昔日詹姆斯的小伙伴们在场上迅速翻脸,比赛打到最后关头,在詹姆斯试图突破行进过程中,格拉汉姆直接将他放倒在地。

而此前在与雷霆的较量中,詹姆斯在一次试图暴扣时,遭到伊巴卡(微博)的凶狠封盖,结果球没盖到,却一巴掌直接扇到了詹皇的脸上,顿时鲜血横流,赛后检查更结果显示,他的鼻梁骨被打断,为此不得不化身面具侠。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