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帅:誓灭巴萨欧冠英超争冠 阿圭罗出击

全场集锦:曼城1-2不敌维冈 纳斯里世界波难救主截图

全场集锦:曼城1-2不敌维冈 纳斯里世界波难救主

2'33''

113201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足总杯(微博)爆冷出局后,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必须立即收拾心情前往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踢欧冠(微博 专题) 1/8决赛次回合的生死战。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佩莱格里尼坚信曼城将在客场逆袭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并在欧冠和英超(微博 专题) 赛场上继续前进。

欧冠1/8决赛首回合,10人曼城在主场0-2不敌巴萨,要想去到诺坎普球场翻盘晋级,需要拿出百倍的勇气和斗志,佩莱格里尼在赛前给队员们鼓劲,“所有人一起努力,我们大家都有义务去赢得比赛。我们这赛季已经赢得了一个奖杯,现在我们必须要在欧冠和英超赛场上继续前进。”

“首先,我们必须要努力尝试赢下巴萨。我们必须要走出足总杯失利的阴影,并迅速做出反应。我们仍然还有机会晋级,我们会尝试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让我们看看对阵巴萨时会发生什么。胜利总是能给你额外的信心,如果能赢下像巴萨这样的对手,将会给球队带来非常积极的影响。”

虽然在足总杯上爆冷出局,但像费尔南迪尼奥、萨巴莱塔、孔帕尼(微博) 哈特科拉罗夫、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等主力球员都得到了休息,王牌前锋阿圭罗的伤势也痊愈了,佩莱格里尼也说:“阿圭罗已经能够踢满90分钟,他恢复到了100%,我们需要他为我们攻城拔寨。”

不出意外的话,阿圭罗将在同巴萨的生死战上首发,与自己的好朋友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PK,曼城必须要在客场打进至少2个球才能翻盘的希望。不过,《曼城晚报》也指出,曼城的四大前锋最近4场比赛1球未进,在诺坎普的生死战,曼城的亿元攻击群能爆发吗?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