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尼亚开续约3条件:12万周薪+签字费+纪念赛

萨尼亚开续约3条件:12万周薪+签字费+纪念赛

外媒报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对于温格而言,萨尼亚的续约问题一直让他焦头烂额,在合同上双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北京时间3月10日,根据英国《每日星报》消息,萨尼亚就续约向球队开出了最终通牒,法国左后卫提出了三大条件,其中每一条都会让温格颇为为难,当然最终的问题还是归咎于“钱”。

《每日星报》披露,为了敦促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方面表态,萨尼亚向俱乐部开出了三大续约条件,第一,周薪12万英镑,合同期三年,第二,一笔600万英镑的签字费,第三,则是为他举办一场纪念赛。从这三大条件来看,萨尼亚显然是狮子大开口,而这肯定会让阿森纳三思而后行,以温格的一贯做派考虑,教授很难答应萨尼亚的要求。

萨尼亚目前的合同在今年夏天到期,虽然阿森纳方面愿意给其提供一份为期2年、周薪6万英镑的续约合同,可是萨尼亚对此并不感冒,其中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是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法甲摩纳哥队就愿意向这位右路铁闸开出一份为期4年,总额2000万英镑的合同,另外,法甲新贵还愿意给萨尼亚一笔600万英镑的签字费。当然,巴黎、加拉塔萨雷也对萨尼亚非常感兴趣,这更加让法国人在谈判中坐地起价。

一位萨尼亚身边的消息人士告诉《每日星报》,萨尼亚的第一选择将是留在阿森纳,“他会考虑同球队签订一纸3年的合同,年薪为500万-600万英镑,还必须有签字费和奖金。另外合同中还必须要举办一场纪念赛,届时,萨尼亚将为阿森纳效力10年。在赛季结束前,双方会再有一轮谈判,萨尼亚希望在阿森纳结束职业生涯,不过在别人纷纷离队时,他希望球队可以奖励他的忠诚,事实上,自2008年以来,萨尼亚就没有涨过工资。”

自从2007年7月从欧塞尔加盟阿森纳以来,萨尼亚已经代表枪手出场271次,他本赛季依然是球队的主力右闸,虽然已经31岁,可是萨尼亚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每日星报》最后提醒道,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也对萨尼亚虎视眈眈。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