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雕侠侣比肩林谢 外媒确认谌龙王适娴恋情

[摘要]谌龙1989年生人,王适娴1990年生人,谌龙身材挺拔帅气,王适娴美丽温婉,其实圈内早就盛传两个人在恋爱,但可能是出于保护球员免遭舆论干扰的原因,队内一直没有公开这个事情。

新神雕侠侣比肩林谢 外媒确认谌龙王适娴恋情

王适娴(微博)(右二)与谌龙(微博)(右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2014年全英羽毛球超级赛战罢,国羽女单王适娴夺冠,男单谌龙屈居亚军,而路透社确认了谌龙和王适娴的恋情,他们差一点同时夺冠,复制羽坛神雕侠侣林丹(微博 博客)、谢杏芳(微博)在全英赛共同捧杯的浪漫一幕。

谌龙被媒体称作林丹接班人,伦敦奥运会后四连胜大马一哥李宗伟(微博),可惜全英赛卫冕梦碎,0-2倒在李宗伟拍下。亚运会冠军王适娴则是半决赛淘汰王仪涵(微博 博客),决赛力克李雪芮(微博),职业生涯第二次拿到全英赛金牌。

对此路透社撰文评论说:“谌龙虽然空手而归,但他可以分享女友王适娴的喜悦,后者打得很有耐心,也很有效率,击败了奥运冠军李雪芮。”其实早在1/4决赛开始的时候,路透社新闻稿就写道“谌龙和女友王适娴向着两人恋情的幸福结局迈进。”

谌龙1989年生人,王适娴1990年生人,谌龙身材挺拔帅气,王适娴美丽温婉,其实圈内早就盛传两个人在恋爱,但可能是出于保护球员免遭舆论干扰的原因,队内一直没有公开这个事情,国内记者也比较配合的保守秘密,直到恋情被外媒抢先曝光。

在全英赛历史上最温馨的一幕是2007年林丹和谢杏芳同时获得男单、女单冠军,颁奖仪式上林丹手捧鲜艳的红玫瑰送给谢杏芳,并送上深情一吻。此外,国羽情侣混双搭档张楠(微博)/赵芸蕾(微博)在2010年一起获得全英赛混双金牌。而孙俊和葛菲在1998年全英赛分别获得男单和女双冠军。(杨华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