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大牌争宠 来自中超的欧巴

[摘要]亚冠中超四强的军费是东亚区其他12强的3倍,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数据,中超新赛季整体投入超过40亿人民币,平均每支球队的投入为2.5亿元。可以预见,花了几个亿还得降级,这就是如今的中超…

【深度】大牌争宠 来自中超的欧巴

撰文:吕长伟(微博) 图兰

世界级导演、巨星加盟、高昂的投入、跌宕起伏的剧情,这些都是好莱坞大片不可或缺的元素。从这个角度讲,2014中超联赛堪比任何一部大片。里皮(微博)、埃里克森、库卡等世界级名帅坐镇,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勒夫、蒙蒂略等顶级球星汇集,德国《转会市场》估价40亿元的投入,这样的配置下想不出精彩的戏法都难。

如果说上赛季恒大一枝独秀,将所有球队都远远地甩在了后面,那么,今年因为有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北京国安的巨额投入,可以预见恒大卫冕之路将不会平坦,而随着中超准入门槛和水平的提高,保级之争将会变得更加惨烈。

3月8日,2014中超联赛正式启幕。首轮波澜不惊,大投入的球队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山东鲁能、北京国安全都取得了胜利。相反,哈尔滨毅腾、河南建业(微博) 等投入谨慎的球队均没有逃脱输球的命运。

这仅仅是个开始,未来29轮,各路“演员”你方唱罢我登场,中超将会演绎出怎么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