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戟给第一场中超打80分 大半场好球遗憾平局

记者 徐毅(微博) 摄影 许康平

本报讯 下了一天的雨,在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停了下来。昨晚,13000多名球迷来到了黄龙体育中心观看了绿城(微博 数据)新赛季的首场联赛。最终杭州绿城(微博 数据)1∶1战平大连阿尔滨(微博 数据) ,拿到了赛季第1分。绿城年轻主帅杨戟多次起身站着指挥,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的时候,杨戟狠狠地挥了一下手——拿到1分,杨戟身上的压力多少减缓了一些。

杨戟 一次次站到场边大声喊叫

41岁的杨戟是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而且这场比赛是他第一次带领球队征战顶级联赛。杨戟需要用成绩证明自己,所以他非常在意这场比赛的结果。

上半场大连阿尔滨的发挥非常糟糕,杭州绿城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并且在第18分钟就由队长汪嵩(微博)头球破门。这显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开局,一直站着的杨戟坐到了教练席上。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杨戟又一次次地站到了球场边,大声地向球员喊叫着指挥比赛。

在比赛第55分钟的时候,杨戟就用卢卡换下了拉蒙,由于失去了拉蒙在前场的威胁,大连阿尔滨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上,杭州绿城一下变得非常被动。

“这是我的第一场中超联赛,拿到了1分,我还是感到满意的。如果要为自己打分,我觉得可以打80分。”赛后杨戟对自己的首秀表示满意。

下一场 客场去拼换了名字的申花

今年大连阿尔滨更换了全部5名外援,凯塔和罗申巴克 等球星都被更换,球队的实力明显有所下降。杭州绿城在主场没有能够拿下比赛,多少有些遗憾,门将顾超(微博)就说:“本来我们还想赢得开门红的,这样的结果感到有些可惜吧。”

杨戟赛后在休息室和队员们说:“虽然没有赢球,但我们的方向是对的。如果能够坚持下去,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成功。”年轻的杭州绿城显然还需要很多改造,球队的问题也还有不少,绿城想要完成保级任务,要面临的考验还很多。

下一场联赛杭州绿城就将客场迎战老冤家上海绿地,杭州绿城能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