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03四巨星跳出合同 两队望成詹皇下家

激情回温三巨头热火首次比赛 时间都去哪儿了截图

激情回温三巨头热火首次比赛 时间都去哪儿了

1'58''

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ESPN召集五位专家展开圆桌会议,对今年夏天的大牌自由人进行一番分析,最终结论显示,03一代四大巨星均有望在今夏跳出合同选项,变身自由人,而骑士湖人最有希望成为詹姆斯下一个落脚点。

当分析詹姆斯是否有望成为自由人时?有四位专家都持有肯定的观点,其中阿丹德便认为:“如果热火没能打出预想中的结果,那么詹姆斯很可能会跳出选项,选择离开,如果他想要前往其它球队,骑士以及湖人无疑将成为最重要的两个选择。”

古铁雷斯表示,詹姆斯可以通过跳出合同来决定自己的未来,无论热火战绩如何,他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而斯特劳斯也认为,詹姆斯跳出选项会让他在合同上更加受益。“跳出合同当然是最佳选择,这意味着勒布朗能够得到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当然,我仍然期待詹姆斯能够续约热火。”伊桑-谢尔伍德-斯特劳斯表示。

持有否定意见的布兰萨德则表示:“尽管勒布朗本人希望跳出合同,但如果他能够观察一下周围的形势,他可能会决定继续留在迈阿打一个赛季,2015年才是进入自由市场的最佳时期,那个时候成为自由人对詹姆斯更加有利。”

而在谈到波什(微博)今夏的形势时,专家团的意见极为统一,他们都认为龙王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其中阿丹德认为,已经拥有总冠军的波什理应摆脱“第三巨头”的角色,前往其他球队会让他受到更多关注,布罗萨德也赞同这样的观点,他认为波什在热火的确做出了巨大的牺牲,前往其他球队可以让他的数据重回20+10,斯特劳斯则表示,波什无法像詹姆斯那样,得到足够的球权,与其这样,还不如试水自由市场。

相比较以上两位,韦德(微博)的形势则有些错综复杂,有三位专家认为闪电侠会跳出合同,两位则是投了否订票,阿丹德认为,韦德膝伤会影响他未来的价值,所以趁早跳出选项可以签一份更长的合同。而持反对观点的布兰萨德则表示:“没有任何球队愿意为如今的韦德开出一份价值4000万美元的大合同,尽管跳出合同能够可能会让他签下一份更长的合同,但年薪会大幅削减。”

马克-斯坦恩认为,韦德会跳出合同,他的年龄状况以及健康问题令人堪忧,无论詹姆斯如何选择,热火都会劝说韦德接受邓肯式的降薪,只有这样,球队才能在薪资上更具灵活性。

除了热火三巨头外,03届另外一大巨头——安东尼也被认为铁定跳出选项,阿丹德表示,安东尼的目标是总冠军,所以他不会在纽约再度浪费一年的青春,古铁雷斯也表示,甜瓜宁愿降薪,去前往一支未来具备竞争力的球队,譬如加盟芝加哥公牛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