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巴黎3-0巴斯蒂亚 伊布传射飞翼梅开二度

法甲-巴黎3-0巴斯蒂亚 伊布传射飞翼梅开二度

伊布传射助推大巴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3-14赛季法甲联赛第28轮,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做客福利亚尼球场3比0轻取巴斯蒂亚,取得各项赛事的5连胜。伊布为巴黎圣日耳曼攻入本赛季各项赛事第100球,随后又巧妙“天钩”助攻拉维奇单刀破门。终场前,拉维奇梅开二度。

上轮和马赛的强强对决,巴黎圣日耳曼2比0获胜,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本轮面对最近3轮不胜的巴斯蒂亚,法甲卫冕冠军希望在客场继续奏凯。今天巴黎圣日耳曼依旧由伊布领衔锋线,拉维奇和小卢卡斯在瑞典天王身边辅佐,中场方面,拉比奥特获得了首发机会。

开场仅1分钟,小卢卡斯的攻门被后卫封堵。第6分钟,小卢卡斯右路传中制造杀机,伊布抢点头球攻门命中右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巴斯蒂亚。这是伊布本赛季的第23个联赛入球,同时也是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100球,放眼五大联赛,进入百球俱乐部的球队还包括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慕尼黑、皇家马德里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第9分钟,伊布头球摆渡,小卢卡斯的远射被封堵。

第17分钟,伊布的远射被门将挡下。第19分钟,伊布再现“天钩”绝技,他的蝎子摆尾传球制造单刀良机,拉维奇中路突袭射门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这是瑞典天王本赛季的第11次助攻。第27分钟,巴斯蒂亚获得任意球机会,博德布斯的左脚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31分钟,伊布将球传到中路,拉比奥特插上远射打高。第34分钟,拉比奥特接应伊布传球后再度远射,球被门将挡下。半场结束时,巴黎圣日耳曼两球领先。

第47分钟,西塞的远射被后卫封堵。第54分钟,哈兹里远射偏出右门柱外。第59分钟,罗马里克再度尝试远射,球被西里古挡下。第63分钟,博德布斯接应哈兹里传球后远射,西里古再度做出稳健扑救。第66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分球,卡巴耶远射被门将挡下。两分钟后,马克斯维尔左路妙传,伊布的射门被门将挡出。

第74分钟,博德布斯的远射被西里古扑出。第84分钟,阿罗约-达尔尼亚禁区左翼的攻门擦着横梁飞出底线。第88分钟,拉维奇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上角,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0客场大胜巴斯蒂亚。

双方出场阵容:

巴斯蒂亚(4-2-3-1):

门将:16号莱卡

后卫:20号莫德斯托、5号斯奎拉奇、23号迪亚基特、21号哈雷克

后腰:6号罗马里克、18号卡胡萨茨(76分钟,17号拉斯潘迪诺)

中场:10号哈兹里、27号萨布尔(80分钟,28号阿罗约-达尔尼亚)、13号博德布斯

前锋:12号西塞(70分钟,9号布鲁诺

巴黎圣日耳曼(4-2-3-1):

门将:30号西里古

后卫:23号范德维尔、5号马奎尼奥斯、13号阿莱士、17号马克斯维尔

后腰:8号蒂亚戈-莫塔、24号维拉迪(66分钟,4号卡巴耶)

中场:29号小卢卡斯(80分钟,27号帕斯托雷)、25号拉比奥特(65分钟,14号马图伊迪)、22号拉维奇

前锋:10号伊布拉希莫维奇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