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新疆魔鬼主场欲横扫 东莞仍盼奇迹发生

前瞻:新疆魔鬼主场欲横扫 东莞仍盼奇迹发生

新疆盼望横扫晋级总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2013-2014赛季CBA半决赛新疆队与东莞队之间的对决已结束两场争夺,新疆队以2-0的总比分抢得赛点。按照1-2-1-1的赛制,第三场比赛将继续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直播室 >>>实时数据

新疆VS东莞 时间:3月9日19:35

形势:东莞已被判“死刑”

在联赛19年的历史上,无论是五战三胜制还是七战四胜制,从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即便是在1-2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的也只有三次。单从历史数据上看,0-2从无逆转的19年的联赛铁律无疑给东莞队判了“死刑”,甚至可以说新疆队已经提前迈进总决赛。毕竟常规赛亚军新疆队本来就占据主场优势,而且又在首战便赢下了客场关键战,使得他们注定在整个系列赛占据绝对优势。如今,2-0的比分更是让他们晋级下一轮的历史概率达到100%。

前景:新疆有望主场横扫

新疆队是本赛季18支球队之中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他们迄今为止的主场战绩高达19胜1负,唯一的一场失利还是赛季揭幕战在球队处于磨合阶段的时候惜败马布里(微博)领衔的北京队。按照1-2-1-1的赛制,新疆与东莞的第三场半决赛将继续在新疆队的主场进行,而手握赛点的新疆队绝对不会让进军总决赛的绝好的机会在自己的主场溜走。

焦点:场外因素惹争议

在双方第二场比赛的过程中,一些场外因素引发了轩然大波。首先是裁判在第四节几次影响局势的争议判罚引发质疑,其中包括连续两次吹罚东莞队技术犯规,导致新疆队获得四罚两掷的机会。另一方面,此前就多次出现故障的计时器也再度抢戏,而且发生在比赛最后9秒的生死时刻。当时的计时器居然直接停表,而由于无法裁定时间是否用尽,技术台更是做出让这9秒的比赛重新打一遍的裁定。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场外因素无疑将在双方半决赛的第三场比赛里备受关注。

双方前两战交锋纪录:东莞107-108新疆、新疆114-111东莞。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新疆东莞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