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尧东:恒大下半场真惹不起 太紧张消耗体能

唐尧东:恒大下半场真惹不起 太紧张消耗体能

唐尧东出席赛后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凭借雷内、冯仁亮董学升 的三个进去,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以3:0完胜升班马河南建业(微博) ,喜迎联赛开门红。赛后,建业主帅唐尧东颇为感慨地说到,“恒大的下半场真是惹不起。”

对于球队客场完败恒大,唐尧东心服口服地表示,“冠军就是有冠军队的风范,上半场河南做的不错,但是对恒大这样的球队不允许有任何的松懈,哪怕是极为短暂的注意力不集中,都有可能会被对方抓住机会。”

谈及球队上下半场的体能状况,唐尧东表示,“首先是对场地不太适应,其次是恒大的下半场的确不好对付,队员们在上半场消耗很大,而且过于紧张的情绪也加速了体能的消耗。”

“恒大的全队控球能力非常强,队员们防守多了,自然就会愈发被动,体能消耗也很大。在里皮(微博)的调教下,恒大的团队配合很出色,知道什么时候快,什么时候慢,世界冠军教练就表示不一样。虽然上半场恒大优势不是体现地很充分,但是下半场表现地很淋漓尽致,这和亚冠恒大打墨尔本胜利的比赛很相似。”唐尧东说。

最后,谈及建业与恒大之间的差距,唐尧东言简意赅地说到,“差距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