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缺兵少将仍表现团结 半场3球因对手松懈

里皮:缺兵少将仍表现团结 半场3球因对手松懈

里皮(微博)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

腾讯体育3月8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2014赛季中超联赛首轮继续展开全面角逐。坐镇天河体育场的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凭借雷内、冯仁亮董学升 的三个进球,以3:0完胜了重返中超的河南建业(微博)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透露,赛前自己之所以在埃尔克森上场资格的问题上摆了乌龙,主要的原因是俱乐部和教练组在沟通上面出现了问题。

对于今天一战,里皮坦言球队在上半场遇到了河南建业的顽强阻击,“对手上半场在防守上收地比较小,导致了我们前锋的无球移动少了一些。下半场,随着对手体能的下降,防守也没上半场那么紧了,我们的前锋有了更多的无球跑动,进而也多了不少射门的机会。今天在缺少这么多重要球员的情况下,场上的队友们表现的非常英勇和团结。”

谈及球队再次在下半场发威的问题,里皮显得一如既往的心平气和,“今天的阵容中有不少的新球员,比如雷内和董学升,都是他们加盟球队后的首场比赛。尤其是董学升,到队和合练的时间都不长。当然,出现上下半场迥异表现还与对方的比赛注意力有关系。下半场,对手出现了一些松懈,这给我们留出了一些机会,而我们则慢慢终结了比赛。”此外,对于小将廖力生 的表现,里皮也是予以了肯定,“他的表现不错,虽然有些失误,但还是值得肯定。”

最后,对于门将曾诚(微博)的伤势,里皮表示队医正在积极地为其进行治疗,希望能在亚冠小组赛次轮与横滨水手一战复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