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8连胜!恒大续傲人纪录 国内+亚冠开门飘红

4年8连胜!恒大续傲人纪录 国内+亚冠开门飘红

恒大4年8连胜!

腾讯体育讯 自2010年建队以来,恒大无论是在国内联赛,还是在亚冠联赛,皆可谓是开门红成瘾。因为从中甲联赛,到中超联赛,再到亚冠联赛,恒大至今为止在每一场联赛首秀中都拿到了胜利,而累积下来,恒大如今已拿到8连胜。可见如此这般恒大,真可谓是开门红之王。

事实上本赛季中超首轮,恒大在主场面对建业时于上半场打得并不好,他们不仅在进攻端鲜有实质性破门机会,更是让建业不止一次的获得了射门机会。而看到如此情形,有不少人不禁为恒大捏了一把汗。不过在真正熟悉恒大的人看来,恒大此役取胜将是必然,因为他们清楚自恒大建队以来,恒大在联赛首轮向来都是开门红成瘾。

其中恒大的第一次联赛开门红发生在2010年中甲,这也是恒大建队元年。而在那年的中甲首轮赛事中,恒大以3-1轻取北京理工,郜林梅开二度,中卫唐德超 也有一球入账。随后的2011年恒大以上赛季中甲冠军身份进入中超,并在2011年的中超首轮以1-0的比分绝杀了实德,巴西前锋克莱奥打入了制胜进球。

时至2012赛季的中超,以卫冕冠军身份出阵的恒大同样在联赛首轮取胜,这一次他们在主场以2-1击败申鑫,阿根廷球星孔卡打入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到了2013赛季中超首轮,恒大毫无意外的再度拿下开门红,这一次他们以5-1击溃申鑫,孔卡、郜林、埃尔克森以及穆里奇纷纷破门。再加上此番2014年中超首轮以3-0力克升班马建业,恒大在国内联赛中已然是首轮5连胜。

当然恒大在联赛首轮的强势,绝非仅仅是在国内联赛中,其在亚冠联赛亦是获取开门红成瘾。2012年,恒大第一次进入亚冠联赛,而在他们的亚冠首秀中,其在客场以5-1大胜全北现代,外援三叉戟齐发威,给国人带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时至2013年的亚冠联赛首轮,恒大同样是取得胜利,这一次他们主场3-0轻取日本浦和红钻,穆里奇成为功勋。再加上2014年亚冠首轮,恒大主场4-2逆转墨尔本胜利,可见恒大在亚冠联赛也在拿到了开门红三连击。

而如若将这些开门红累计起来,从中甲到中超再到亚冠,恒大这些年已然是拿到了各项国内外联赛的首轮8连胜。同时更为重要的一点是,恒大在首轮的这种强势,源自于他们鹤立鸡群般的绝对实力,而绝非是运气使然。而放眼整个国内赛场,甚至是放眼世界足坛,能够如恒大一般每每在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者,也绝对是凤毛麟角般的存在。(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