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3-0建业连4赛季开门红 雷内+2内援献首球

全场集锦:恒大3-0建业 2内援首球雷内建功截图

全场集锦:恒大3-0建业 2内援首球雷内建功

2'56''

0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在2014年中超联赛揭幕战中,广州恒大(微博 数据)坐镇主场3-0战胜升班马河南建业(微博) ,第53分钟,恒大新援雷内为恒大打破僵局,10分钟后,冯仁亮 打入加盟恒大后的首粒正式比赛入球,第70分钟,另外一名新援董学升 也迎来了自己加盟恒大的第一粒进球。(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恒大半主力阵容取胜:由于受国际足联的比赛影响,恒大多名主力都是受到影响,而且穆里奇赵旭日冯潇霆 和曾诚(微博)四名球员也是因伤缺阵,除此之外,加上足协杯决赛红牌停赛的埃尔克森,恒大有一小半的主力缺战联赛首轮的争夺,不过恒大在主场依旧取得开门红。

恒大4年3次举办开幕式:恒大在中超的元年,便承办了中超开幕式的仪式,而耗资5000万也是恒大土豪形象的开始,除了举办2014年中超的开幕式外,恒大还举办了2013年的中超开幕式,不过这两次的开幕式都相当简短而且节俭。

雷内首秀进球:由于恒大的亚冠报名中没有雷内,中超首轮和河南建业的比赛,也是雷内加盟恒大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秀,并且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同时冯仁亮的进球也是他加盟恒大后的首粒进球,董学升也迎来他转投恒大后的第一粒进球。

恒大连四季开门红:恒大升上中超后的前三个赛季首轮比赛都取得了开门红,分别是11赛季1-0小胜大连实德(微博),12赛季2-1险胜上海申鑫,13赛季首轮再度遇到申鑫,最终5-1大胜。和建业的首轮比赛,虽然在上半场机会不多,不过凭借三名球员下半场打入加盟后的首粒进球,恒大连续四个赛季联赛首轮取得开门红。

精彩回放

第15分钟,马科斯左路得球后内切,晃开恒大防守球员后禁区前沿起脚远射,李帅(微博)飞身将球扑出化解了这次危机。第17分钟,金英权 禁区突然起脚远射,幸亏建业门将周亚君(微博)注意力也是非常集中,飞身将球挡出底线。第20分钟,金英权反抢尹鸿博时犯规,主裁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24分钟,董学升禁区前沿接队友的头球摆渡后低射得手,不过由于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3分钟,郜林左路将球交给雷内,雷内得球后突入禁区,迪亚曼蒂巧妙的一闪吸引了防守球员,随后雷内小角度面对建业门将周亚君将球送入远角,帮助恒大打破僵局,1-0。

第63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机会,黄博文将球送到门前,皮球砸在冯仁亮的腿上,但是建业后卫没能第一时间解围,冯仁亮混战中跟上门前一脚铲射将球送入球网,恒大将比分扩大为2-0。

第70分钟,恒大中场拦截将球长传到禁区,郜林快速插上得球面对建业门将周亚君并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射门,反而将球传到后点,董学升面对空门轻松得手,3-0。

第80分钟,恒大后场送出长传,郜林禁区前得球后形成单刀,但是面对出击的建业门将周亚君未能停好皮球,但是周亚君解围不远,梅方得球后面对空门尝试了一脚吊射可惜高出横梁。

数据分析

恒大3-0建业连4赛季开门红 雷内+2内援献首球

恒大凭借下半场的3粒进球完胜升班马,而且在进攻数据上全面占优,控球率60.9%VS39.1%遥遥领先,射门次数上也是17-10领先,命中目标的更是6-3数倍于对手,任意球和角球次数,恒大也是稍微领先,建业唯一领先的数据则是抢断。

赛后声音

里皮(微博):上半时的比赛我们遇到一些困难,下半场两个前锋在无球移动方面也有所改善,在缺少了很多主力的情况下能够赢得比赛,说明我们的球队非常团结。

唐尧东:上半时我们做得不错,但是还有些放不开,后来好一些,但没有把握住机会,球输了我们会好好总结。恒大讲究的是团队控制球能力,恒大的团队配合、节奏掌握都非常好,冠军教练就是冠军教练的能力,说明我们确实和恒大有很大差距。

微博热议

里皮为何总在下半场祭出妙招,《体坛周报(微博)》名记肖良志(微博)对此也非常困惑:广州恒大3比0战胜升班马河南建业,最后时刻被建业压着打。联想到哈尔滨毅腾昨晚给鲁能制造的麻烦,2014赛季中超着实不好打。里皮又一次妙手回春,体现了临场指挥的独有功力。为什么那么多场次非要在下半场调整之后才能见效?里皮能传授一下秘笈吗?网友“郑少锋”则认为3-0,恒大又抢鲁能风头:又是一次最低消费,而且是半主力残阵出战,看了恒大的比赛,估计山东鲁能(微博 数据)又得嫉妒,花了将近1.5亿的外援却没什么效果,风头又被恒大夺走。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3-4-3):

门将:22-李帅;

后卫:28-金英权、5-张琳芃、10-郑智

中场:8-雷内、32-孙祥 、2-廖力生 (46分钟16-黃博文)、33-荣昊(微博)(46分钟14-冯仁亮);

前锋:23-迪亚曼蒂(65分钟3-梅方 )、29-郜林、18-董学升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4-4-2):

门将:1-周亚君;

后卫:6-谭望嵩、17-李志南、3-桑科(72分钟9-约翰森)、8-张璐;

中场:18-徐洋(71分钟5-顾操(微博))、40-买提江(64分钟22-祝一帆)、14-黄希扬(微博)、19-尹鸿博(微博)

前锋:11-拉斐尔、20-R-马科斯

(扎库米)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