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日大使称赞浅田真央为“真正的冠军”

[摘要]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在推特上发文称赞日本花样滑冰名将浅田真央为“真正的冠军”。她还称赞了担任过美国国务卿的3名女性:奥尔布赖特、赖斯和希拉里。

美驻日大使称赞浅田真央为“真正的冠军”

浅田真央在索契冬奥会上

【共同社3月8日电】在3月8日“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美国驻日大使卡罗琳-肯尼迪在推特上发文称赞日本花样滑冰名将浅田真央为“真正的冠军”。索契冬奥会上,浅田在单人滑短节目出现失误排名落后的情况下,凭借自由滑的出色发挥最终排名第6。有意见认为,卡罗琳此言是对虽未能登上领奖台,但给予大家诸多感动的浅田表达了敬意。

关于自己所尊敬的女性,卡罗琳本月已多次发推文。除浅田外,她还向“从事帮助女性难民的工作”的联合国难民署前高级专员绪方贞子表达了谢意。

卡罗琳还称赞了担任过美国国务卿的3名女性:奥尔布赖特、赖斯和希拉里。对于自己的母亲、已故前总统肯尼迪的妻子杰奎琳,卡罗琳写道“感谢她并引以自豪”。(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