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导演揭秘冬残奥会开幕式:破冰克难是主题

[摘要]恩斯特表示,整场开幕式将围绕“破冰”这一主题展开,它将颂扬人类精神的力量,传达消除人们心灵之间的藩篱是何等重要。“生命、人际关系和健康都是脆弱的,因此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他说。

新华社索契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赵葳)索契冬季残奥会开幕式7日晚将拉开帷幕,开幕式总制片人康斯坦丁-恩斯特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就开幕式细节进行了揭秘。

恩斯特表示,整场开幕式将围绕“破冰”这一主题展开,它将颂扬人类精神的力量,传达消除人们心灵之间的藩篱是何等重要。“生命、人际关系和健康都是脆弱的,因此我们应该团结起来,”他说。

据悉,俄罗斯动画片制作者、奥斯卡奖得主亚历山大-彼得罗夫所创造的火鸟形象将成为贯穿开幕式的灵魂。开幕式还将展示给世人,索契通过筹备冬季残奥会使人们对残疾人有了新的认识。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表示,虽然索契冬季残奥会与往届的温哥华、北京残奥会在内容和形式上各不相同,但精彩程度却是一致的。

索契冬季残奥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日20时开始,开幕式将持续2小时左右,2500名志愿者将参与表演,其中包括140名残疾人。(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