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获颁常规赛外援MVP奖杯 场均砍26+8+5

哈德森夺常规赛最佳外援 新疆妖刀场均26+8+5

张雄为哈德森颁发MVP奖杯

直击比赛最后一攻 哈德森0.9秒三分绝杀东莞截图

直击比赛最后一攻 哈德森0.9秒三分绝杀东莞

0'16''

85531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在2013-14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新疆对阵东莞比赛赛前,篮协将本赛季常规赛外援MVP的奖杯颁发给了新疆外援哈德森。

哈德森的确是本赛季CBA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外援之一。本赛季他场均为新疆男篮(微博) 出战36.1分钟,有25.6分、7.5个篮板、5次助攻和2.6次抢断的数据贡献,场均三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40.9%。哈德森对于新疆男篮具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以他为核心的新疆男篮取得了常规赛第二名的成绩。

本赛季CBA常规赛MVP评选依旧采用媒体投票的方式,投票媒体是CBA联赛新闻委员会成员。按照常规赛MVP评选规则,常规赛排名前三的球队球员才有资格参评,并且要主要技术数据靠前才能进入候选名单。外援MVP候选名单包括新疆男篮的哈德森、辛格尔顿和东莞男篮外援布朗,常规赛冠军广东男篮没有外援进入竞争名单。

据悉,外援MVP票选竞争非常激烈,最终哈德森以微弱优势胜出加冕,成为CBA历史上第二位常规赛外援MVP。2012-13赛季,北京男篮球员马布里(微博)获得常规赛外援MVP,成为CBA历史上首位外援MVP。

在半决赛第二回合新疆主场对阵东莞比赛赛前,篮管中心竞赛部主任张雄将外援MVP的奖杯颁发到了哈德森手中。

(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