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推Fight Pass服务 全球拳迷共享史上每1战

UFC推Fight Pass服务 全球拳迷共享史上每1战

通过Fight Pass数字平台,拳迷可以观赏UFC历史上的任意一场比赛

UFC中国讯 UFC官方近日正式推出了自己的网络平台数字服务,该项服务名为UFC Fight Pass,是一个大型网络收费平台,全球的拳迷可以不受地域限制地第一之间观看UFC直播节目,并且可以任意回看UFC历史上的任何一场比赛,当然,这项服务是收费的。

随着这项业务的推出,全球凡是订阅的用户都可以随时观看UFC最新的赛事直播(PPV需另外付费),并任意观看以往UFC举办过的任何一场比赛。据悉,这个平台还将会囊括Pride、Strikeforcer、WEC等和UFC相关的联盟的比赛。

除了观看比赛之外,拳迷们还可以进入一个叫做UFC图书馆的应用,这里面就如同是一个UFC仓库,包括了关于UFC方方面面的文字和图片信息,拳迷在增长知识的同时,也可以对整个UFC历史和选手有更加全面的了解。

该服务的每个月的收费标准是9.95美元(约合60元人民民币)。

目前该项服务覆盖了全球范围内共178余个国家和地区,中国、香港等地也名列其中。另外注册用户还将会获得7天的免费体验。(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