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复仇的名义 匹克球星帕克率马刺大胜热火

(注:腾讯网登载此文出于丰富信息之目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以复仇的名义 匹克球星帕克率马刺大胜热火

以复仇的名义 匹克球星帕克(微博)马刺大胜热火

马刺VS热火,NBA(微博)总决赛激情重演,两支匹克伙伴球队上演精彩对攻大战,最终马刺在主场报了总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以111:87大胜热火。匹克球星托尼-帕克(微博)砍下17分4助攻,率领马刺拿下五连胜。而卫冕冠军热火则在德州遭遇两大匹克伙伴火箭、马刺轮番打击,惨收两连败。

比赛刚一开始,匹克球星帕克就完美的演绎了“超级跑车”的风范,连续四次闪电突破掠下8分,闪转腾挪耍的热火内线无可奈何。帕克引领一波12-2的攻势后,逼得热火叫了暂停,詹姆斯也摘下了面具。总决赛的窒息气氛,被匹克球星带回了球场。

“我感觉自己的胸口在着火,那种总决赛的感觉又回来了。”帕克在赛后表示。匹克球星比赛中的爆发也挑起了队友的斗志,马刺继续猛攻热火内线。半场结束前,帕克又用四记稳稳的罚球挡住了热火的反扑。下半场马刺仍牢牢压制热火,最终燃烧着复仇火焰的匹克伙伴马刺,把卫冕冠军毫不留情的拉下了马。

“这是一场可以带动球队情绪的胜利,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吉诺比利在赛后说到,“非常棒的胜利,这对我们的自信心是很好的补充。”邓肯也很兴奋能击败自己的老对手。本场取胜后,马刺距离西部第一只差0.5个胜场,老辣的匹克伙伴,正逐渐走入争冠的状态。

赛后,NBA名宿魔术师约翰逊(微博)在推特上写道:“马刺是西部唯一能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热火的球队,而热火是东部唯一能在7场系列赛中击败马刺的球队,要么热火夺冠,要么马刺夺冠。除非他们都没进入总决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elenche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