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英超中国老板被判入狱6年 7年涉黑达7.21亿

香港富豪杨家诚被判入狱6年 曾任英超队老板

杨家诚将面临6年牢狱之灾

伯明翰最大股东杨家诚洗黑钱罪成截图

伯明翰最大股东杨家诚洗黑钱罪成

1'32''

6

东方宽频

自动播放

新华网香港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英冠球队伯明翰城队前主席杨家诚洗黑钱罪名成立,7日在香港区域法庭被判入狱6年。

香港区域法院日前裁定,杨家诚涉及的5项洗黑钱罪名全部成立。现年54岁的杨家诚被控于2001年至2007年间,利用自己和父亲杨松名下的5个银行户口,处理七亿两千一百万港元的犯罪得益。

法官在判刑时表示,案件涉及跨境罪行,而香港作为国际金融中心,判刑需具有威慑力,法庭也要发出全力打击洗黑钱的讯息。

2009年10月,杨家诚的香港泓锋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出资1·51亿英镑购得当时仍在英超(微博 专题) 的伯明翰城俱乐部94%的股份,杨家诚也正式成为首位控股英超俱乐部的华人老板。

2011年6月29日,香港警方怀疑杨家诚涉嫌洗黑钱,将其从住所带走协助调查,随后提出正式拘捕和起诉,罪名多达5项。(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