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德比狂输快船48分 刷新下限耻辱纪录诞生

[超清]快船142-94湖人 空接之城48分打爆湖人截图

[超清]快船142-94湖人 空接之城48分打爆湖人

1'00''

56

NBA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湖人主场以94-142惨败快船,值得一提的是,48分的输分纪录刷新湖人队史下限,此前在1995年1月9日,湖人曾狂输开拓者46分,当时的科比(微博),还是一位高中生。

(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本场技术统计
湖人队数据快船队数据
加索尔21分7篮板1助攻格里芬20分11篮板7助攻
马绍尔7分4篮板7助攻保罗13分4篮板11助攻
巴泽摩尔14分2篮板6助攻巴恩斯17分12篮板5助攻

本场之星:给力芬玩死湖人

全场比赛格里芬只打了25分47秒,便把湖人玩了个团团转,全场他拿到20分11篮板7助攻,表现十分全面。倒不是格里芬存心要往死里打,而是双方的差距实在太大了。

比赛走势:

湖人开场后一度领先过,巴泽摩尔两罚一中后加索尔篮下勾手再中,5-4。随后快船虽一度领先,可湖人总能与对手周旋一番。首节还剩7分27秒,加索尔勾手再中,双方打成13平。之后巴泽摩尔带队打出一波7-0,紫金军团甚至以20-13取得7分优势。然而随后快船发力,战局便急转直下,格兰杰两罚全中后,宣告客队打了湖人一波16-2,并以29-22反超7分。首节最后关头亨利连得5分,湖人以27-29落后。

次节开打风云突变,湖人突然变得不会打球,5分钟时间内攻防全线被爆,快船顺势打了一波18-3,科里森与小乔丹完成空中接力后,客队以47-30大比分领先。德安东尼无奈只能请求暂停,可暂停毫无作用,快船接踵而至又来了一波11-1,这回格里芬与小乔丹完成空中接力,比分变成58-31。整个第二节湖人被彻底打爆,快船单节就拿到44分,相反主队只有可怜13分入账,双方比分为73-40。

33分的差距,几乎就让比赛直接进入到垃圾时间,可易地再战快船仍没有选择罢手,该节还剩9分22秒时科里森两罚全中,83-43!快船终于领先整整40分。该节还剩3分09秒,快船将全部主力统统替换下场,换上所有替补。只是即便如此湖人依旧毫无起色,布洛克三分命中,将三节比分定格在109-60。

比赛结束前7分06秒,霍林斯补篮得手,快船以120-71领先整整49分。主队之后略有反弹,可布洛克与特科格鲁连续命中三分后,双方分差又到了49分。而到了比赛结束前50.4秒,格兰杰快攻上篮得手后,双方的分差终于达到了50分!湖人,在自己的地盘斯台普斯球馆,被钉在了耻辱柱上。

比赛花絮:库普切克呆若木鸡

恐怕连总经理库普切克都没想到,湖人会被快船打的如此之惨,但残酷的现实却明白无误的摆在他眼前。于是当摄影机镜头多次对准他时,面沉如水,脸色阴郁的湖人总经理也不由陷入沉思之中。他究竟在想什么?没有人可知晓。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马绍尔,米克斯,巴泽摩尔,约翰逊,加索尔

快船:保罗,科里森,巴恩斯,格里芬,小乔丹

杨威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