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自夸乒乓球从未输过 你这么牛国乒知道吗

[摘要]养伤期间的巴洛特利也不安分,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手拿乒乓球拍的照片,并且发出了挑衅言论:“如果你们有谁觉得能够击败我,请让我知道!我保证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输过!”

巴神自夸乒乓球从未输过 你这么牛国乒知道吗

巴神推特自拍

太欢乐!巴神与歌星对战乒乓球截图

太欢乐!巴神与歌星对战乒乓球

4'11''

13146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养伤期间的巴洛特利也不安分,他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站在乒乓球桌边、手拿乒乓球拍的照片,并且发出了挑衅言论:“如果你们有谁觉得能够击败我,请让我知道!我保证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输过!”看到这,不禁想问,巴洛特利你乒乓球打得这么牛,国乒知道吗!

惹麻烦和搞怪,是巴洛特利除了足球之外,非常著名的两大天赋。由于在和马德里竞技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中肩膀受伤,巴洛特利不仅无法代表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参加比赛,甚至还缺席了最新一期的意大利国家队。然而就算是在养伤期间,巴洛特利也从不会安分,最近他就在推特上公开挑衅,等待着迎接挑战:“如果你们有谁觉得能够击败我,请让我知道!我保证你们不是我的对手,因为我从来都没有输过!”

如果这是在足球场上的豪言,或许很多人还是可以理解的,毕竟巴洛特利的足球天赋毋庸置疑。然而这一次,巴洛特利却是在乒乓球桌边,手持乒乓球拍,嘴里还叼着一枚乒乓球。很显然,他的挑衅项目是乒乓球!对此,几乎所有人的第一反应,自然是“吹牛”。不说中国国家乒乓球队,就算是国内的一些乒乓球粉丝,或许就能站在乒乓球台前,给巴洛特利好好上一课。更何况在足球世界中,也是不乏乒乓球的高水准选手,例如葡萄牙巨星C-罗,荷兰队头牌前锋范佩西,西班牙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俱乐部后防中坚皮克(微博 数据),都有着很强的乒乓球水平。

对于巴洛特利这样的脾性,教练们自然是有人欢喜有人烦。昔日恩师曼奇尼就从开始对他的“宠爱”,逐步发展到难以忍受最终训练场大打出手。不过对于“魔力鸟”穆里尼奥来说,巴洛特利在他心中的印象还很深刻。“执教巴洛特利非常有趣,我一直都这么认为,而且对此有着美好的回忆。”穆里尼奥说道,“当时他还是个孩子,和他一起你会感受到一些不同。当然,或许他现在不同了,但是我能感觉到,他还是原来的那个他,内心充满快乐的他。”

尽管对于巴洛特利评价很高,但是对于再次执教这位“顽童”,穆里尼奥还是予以否认:“我觉得AC米兰会留住他们的球员,特别是巴洛特利这种高水平的球员。至于我,肯定不会去执教AC米兰,所以很难成为他的教练。”除此之外,记者还采访了现在AC米兰的主帅西多夫,后者对于巴洛特利养伤期间的行为,用了“我并不清楚”来回应。(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