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5月重返赛场 目前进行康复+陆上体能训练

[摘要]张亚东介绍,孙杨目前已于上个月重返国家队,在国家队进行康复和陆上体能训练。有望参加5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

本报讯 (记者 周承斌)“孙杨有望5月重返赛场。”3月6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微博)在接受本报电话采访时,确认了上述消息。

张亚东介绍,孙杨目前已于上个月重返国家队,在国家队进行康复和陆上体能训练。有望参加5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

继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之后,孙杨一直是中国体育的焦点。四个月前,因为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而后又被国家队“三停”。上个月他成功考取驾照。据中国游泳队传出的最新消息,孙杨已被内部解禁,已经重返训练场。

今年1月,孙杨进行了双脚大拇指的甲沟炎手术,直到2月中旬才拆线。早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之前,医生就针对其病情考虑过进行手术根治。但由于术后伤口长时间不能沾水,为了不影响奥运会的备战而一直采取保守治疗。孙杨此次手术是在杭州进行,缝合了将近20针。

昨天,中国游泳队有关人士介绍称,目前孙杨的身体情况比预想好。不过因为手术后不能沾水,孙杨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和体能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