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摘要]如果把来到中国队的这一周拉长到一年半,那就是卡马乔的经历,雄心勃勃而来,莫名其妙输球后下课。佩兰在一周内浓缩式地经历过这些,然后……国足会在他手上有不同的命运轨迹么…

掌控一切 质疑不走快速通道

【深度】佩兰能给国足带来好运?

第一次随球队出征,佩兰就开始提出自己的第一个管理问题!“为什么国家队出境,不走快速通道?”佩兰问。

欧洲很多国家都会为国足球员提供机场的快速通道,免去他们在排队的等待,以及过程中被球迷打扰。这是佩兰的疑问,也许以后他会给足协提出这个要求。

据说佩兰在管理球队时是粗暴式的直率,所以才让他过去有许多短暂执教经历,上课之后迅速下课,而且对细节追求极致。在国足的第一次出征,他已经开始展现掌控一切细节的习惯。

出征前,国足在酒店进行体能训练。佩兰和翻译比全队都到的早,就站在门口等待球员进场。球员的跑步机前面都有电视,上面被要求播放比赛录像。佩兰带着翻译,挨个走到球员身边,开始一个个熟悉,并且记住他们的名字。

球队来到阿联酋沙迦后,佩兰与傅博也是形影不离。即便是连早餐这种较为私人的时间段,佩兰也是抓着傅博不放。当地时间3月3日上午,腾讯体育记者在佩兰和傅博的餐桌边上足足坐了一个多小时,两人用英语就球队的技战术等业务焦点问题进行思想上的碰撞。席间,佩兰甚至有点开始情绪激动,而对桌的傅博则始终淡定如常。

而在沙迦,尽管理论上还应该是傅博进行训练,但佩兰已经开始主动介入。当地时间3月3日晚上,国足前往阿尔萨阿布俱乐部的体育场,进行抵达沙迦后的首堂训练课。也许是身处他乡异地的缘故,而且来到沙迦跟队采访的中国记者也寥寥无几,敏感的佩兰似乎有点急于进入国足主帅的状态。

训练开始前,佩兰竟然主动召集教练组和工作人员进行长达两分钟的训话。而在随后的训练中,尽管傅博依然是带队训练的主角,但是急于找到新帅感觉的佩兰竟然情不自禁地走到了场地中央。对于球员在训练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佩兰也是毫无顾忌地喊叫了起来。

当然,也许是意识到傅博还在行使代理主帅的职责,自我感觉有点的尴尬的佩兰随后拿起了身边的一个足球,身手敏捷地颠起了球。尽管如此,佩兰仍不忘不时地将目光投向远处的国足队员,法国人不希望错过观察和了解球员的每个时刻。也许是大战将至,一肚子话要说的佩兰在训练结束后第一次召集全体球员和教练围圈训话。虽然不清楚佩兰说了些什么,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法国人有点坐着不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