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广东须捍卫主场尊严 五棵松裁判很给力

CBA半决赛版的京粤大战,今晚将在东莞市体育馆上演第二场对话,对于目前以大比分0:1落后的广东队来说,捍卫接下来两个主场的尊严,是他们必须做到的事情。

上场在五棵松,华南虎一度领先13分,但却被对手逆转。都说赢球的原因就是自己打得够好,但输球的原因却有千千万,赛后华南虎执行主帅尤纳斯就点出了四点败因:失去纪律、板凳不给力、犯规过多和失误过多。

平心而讲,前晚与北京一役,华南虎在前三节都做得不错。但末节让莫里斯在六分钟内连得16分,则是相当失策。刚刚拿下常规赛的易建联上场只得到2分30秒的休息时间,到了末节后半段,他的体力明显下降,所以对莫里斯的防守强度也随之下降,但在这个时候,华南虎没有其他队员能够为阿联提供有力的支持。

对马布里(微博)的防守也继续成为华南虎头痛的问题,顶替怀艾特的埃维跟不上老马的节奏,自身的得分能力也相当一般(上场仅得到7分)。所以今晚一役,与防守莫里斯不能只靠阿联一样,防守老马也不能依赖埃维,广东队需要更多人来消耗老马的体力。当然,上场在五棵松,广东队也尝试这么做,但裁判的哨子相当给力,周鹏(微博)早早六犯,鲍威尔(微博)也身背五犯,今晚回到东莞市体育馆,裁判老爷的哨子是否会继续左右华南虎对老马的防守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