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乒协新主席产生 桑德拉成首位女主席

英格兰乒协新主席产生 桑德拉成首位女主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国际乒联(微博)消息,由于英格兰(微博)乒乓球协会(ETTA)前主席安迪-苏华德(AndySeward)先生在今年早些时候不幸离世,英格兰乒协于日前选举出了新任主席。桑德拉-迪顿(Sandra Deaton)女士全票当选,将继任主席一职。

桑德拉的成功当选,也使她成为了英格兰乒协历史上首位担任主席职位的女性。此外,本次选举的结果,也意味着英格兰乒协内部所有的高级领导层成员都是女性。除桑德拉女士外,朵琳-斯坦纳德(Doreen Stannard)和莎拉-萨克利夫(Sara Sutcliffe)分别担任英格兰乒协的会长和首席执行官。

所以,其他协会的领导构成能与之比较么?

曾经的创始人如今的改革新锐

在乒乓球运动的早期,英格兰曾是推动这项运动发展的领头羊。1926年,英格兰同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丹麦、德国、匈牙利、印度、瑞典和威尔士一起出席了国际乒乓球联合会的成立大会。

尽管自1925年起,英格兰乒协就开始对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普及进行推动和管理,但得到官方的承认并被批准正式成立,还是在1927年。

近九十年之后,如今的英格兰乒协再次成为改革先锋,女士们已成为舵手,引导英格兰乒乓球运动的发展。

改革与希望

桑德拉-迪顿此前曾担任英格兰乒协的执行副主席,而当时处于改革阶段的英格兰乒协,试图建立新的独立发展体系。“很高兴能在去年参与英格兰乒协的新改革,并在今年成为这个新协会的主席。我知道我们现在已经走上正轨,正在努力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使它更适合21世纪。”

如果说安迪-苏华德领导下的英格兰乒协处于冲破黎明的阶段,那么桑德拉掌舵的时代显然正在迎接更多的希望和阳光。

“英格兰体育理事会为了进一步支持我们的工作,最近向我们提供了一笔发展资金。”桑德拉补充道。“我们现在要做的是,致力于推动社会各阶层、各年龄段的人可以更好的享受乒乓球运动,提升我们的联赛和俱乐部的竞争水平,为我们目前的优秀运动员提供更好的机会,去参与国际赛场的竞争;同时,在全球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中,占据有利位置,为未来培养更加杰出的乒乓球人才。”

“当然,我知道这个过程需要大量的时间,不可能一蹴而就。”桑德拉女士补充道,“但我确信,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去实现这些目标!”尽管现实和目标仍有差距,但桑德拉女士充满信心。

作为乒乓球领域的专家,桑德拉女士的经验和策略无疑是丰富的。而英格兰乒协也许会在这些女舵手的引领下,破浪前行。(宋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