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被游泳队内部解禁 有望出战仁川亚运会

[摘要]尽管孙杨在去年底已经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解禁,但中国游泳队却并没有松口。昨日,这位内部人士表示,实际上孙杨已经在内部被解禁,只是还没有对外正式公布。

四个月前,因为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而后又被国家队“三停”后,奥运冠军孙杨就消失在公众的视野中。昨日,记者从中国游泳队内部获悉,孙杨已经被内部解禁,如果身体条件允许,5月份他将重新回到赛场。

据了解,孙杨在今年1月进行了双脚大拇指的甲沟炎手术,直到2月中旬才拆线,现在已经返回北京与国家队一起集训。昨天,记者通过电话联系了中国游泳队一位内部人士,他表示,目前孙杨的身体情况比预想好。不过因为手术后不能沾水,孙杨一直在进行康复训练和体能训练。

尽管孙杨在去年底已经被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解禁,但中国游泳队却并没有松口。昨日,这位内部人士表示,实际上孙杨已经在内部被解禁,只是还没有对外正式公布。如果身体状态良好,他有望参加5月份在青岛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仁川亚运会选拔赛。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包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