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侃NBA》:菜鸟啊 你还敢再不识相点么?

在打进一个至关重要的关键球,且进球的动作无比漂亮时,你是什么感觉?血脉喷张,激动得难以自已,心里好像在万马奔腾,对吧?

每当这个时候,你最常做出的行为是什么?仰天长啸,满场飞奔,然后和队友用力击掌,最好再来个火星四溅的撞胸,对吧?

可如果在这个时候,和你撞胸的队友却摆着一张铁观音扑克脸,丝毫不为所动,你又会是什么感觉?一盆凉水搂头盖脸的泼下来,瞬间从火炉里掉进冰窖。嘿,这滋味可真不好受。

基本上,这种情况很少出现,是小小概率事件。但凡事也总有例外。比如,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公牛中锋诺阿(微博)就遭遇了这样的一幕。公牛菜鸟斯内尔对兴冲冲撞过来的诺阿毫不感冒,这引来了诺阿愤怒的白眼:小子,你也太不识相了吧?!

当然,诺阿是个性情中人,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儿就把斯内尔怎样。赛后,诺阿表示:“我爱我们队的新秀。只不过以后我们在庆祝进球这方面得好好训练一下。”

《笑侃NBA》:菜鸟啊 你还敢再不识相点么?

====欢迎订阅====

微信ID:yangyitalk

微信名:杨毅(微博)侃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rien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