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在屈辱中庆祝? 恐韩?最恐打平出线

全场集锦:国足1-3伊拉克 一球压黎巴嫩惊险晋级截图

全场集锦:国足1-3伊拉克 一球压黎巴嫩惊险晋级

2'58''

232105

腾讯视频

白岩松(微博)

三月五曰,是学雷锋的日子,对于悲惨的中国国家队来说,谁是雷锋?

不到六十分钟,中国队零比三落后,而那边,黎巴嫩大比分领先。中国国家队像一位因病跌倒的老人。扶不扶?谁来扶?再次成为大问题!

新帅阿兰佩兰急了,忘了含蓄,开始站到傅博身边指挥。他明白中国队出局意味着什么。一两年只打友谊赛的队伍主帅,跟没人扶的老人有什么区别?

表面上看,当雷锋的是于汉超 ,他创造的点球被罚进,悬崖勒马。但真正的雷锋还是泰国,一个曾用5:1折磨过中国队的对手,可这一次,他们拒绝了1:5输给对手,为尊严追回一球。2:5让中国队出线。这不是雷锋还能是谁?谢谢泰国队。下次中国队再输泰国队,我选择不生气!

随着曰本主裁的终场哨响起,中国队1:3惨败却出线。在屈辱中庆祝啥滋味?

比赛没结束,盼着中国队出线。那怕忍受屈辱。可比赛真结束,真出线了,屈辱却扑面而来。估计没几个人有庆祝的心情吧!也许不出线我们心里能舒服一些?也很难。当中国队的球迷就是这样纠结拧巴!

打平就出线,是中国足球面对的最强对手,我们几乎没蠃过,都说中国足球恐韩,依我看,中国足球真恐的是平,打平就出线的平。恐韩的只是中国足球人,球迷从来不服,但恐平症患者却包括中国球迷,一听打平就出线,大家心里都发抖,凶多吉少,一次又一次灵验。

中超要拉开大幕,中国队用惨败吹响了开场哨。享受国家队的快乐,还只是遥远的中国梦。那么,享受中超吧,这是唯一可以靠点儿谱的快乐。快乐无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