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西班牙1-0意大利 佩德罗破门神锋首秀

全场集锦:西班牙1-0意大利 佩德罗制胜球截图

全场集锦:西班牙1-0意大利 佩德罗制胜球

2'52''

3

腾讯视频

自动播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凌晨4时45分,一场国际足球对抗赛在马德里卡尔德隆球场打响,世界杯卫冕冠军西班牙1-0击败四届世界杯冠军得主意大利,主场取得三连胜,而意大利队连续五场友谊赛不胜。佩德罗攻入唯一入球。西班牙的迭戈-科斯塔,意大利的帕莱塔、伊莫比莱上演国家队首秀。(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马竞锋霸等三星首秀西班牙队派上迭戈-科斯塔上演国家队首秀,同时意大利队也派上帕尔马中卫帕莱塔、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编外前锋伊莫比莱上演国家队首秀。三星的表现总体而言中规中矩,亮点不多。

西班牙再胜意大利:在2012年欧洲杯决赛、2013年联合会杯半决赛后,西班牙连续第三战击败意大利,蓝衫军复仇梦想落空。

精彩回放

帕莱塔首次代表意大利队出场,迭戈科斯塔首次代表西班牙出战。第5分钟,切尔奇右路强行突破后传中,球碰后卫后划出诡异弧线打中左侧立柱弹出!第20分钟,迭戈-科斯塔门前12米处抽射被封挡。第29分钟意大利错失良机,马尔基西奥脚后跟妙传,奥斯瓦尔多距门16米处左脚射偏。第50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直传,蒂亚戈反越位形成单刀推射,出击的布冯(微博 数据) 倒地将球扑出。第63分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脚后跟传球,帕莱塔和马尔基西奥解围时相撞,佩德罗距门12米处左脚大力劲射,布冯虽触到球却无力阻止皮球入网!1-0,西班牙取得领先。

意大利换上伊莫比莱,小将上演国家队首秀。第81分钟,迭戈-科斯塔右路突入禁区距门11米处转身抽射,球略略偏出远角。

比赛数据

西班牙
项目
意大利
1
比分
0
21
射门次数
3
5
射正次数
1
12
角球
6
70.3%
控球率
29.7%
839
传球次数
332
1
越位
2
12
犯规
20
0
红牌
0
0
黄牌
2
1
门将扑救次数
4

赛后声音

博斯克(微博):“科斯塔的首秀是一个很好的消息,慢慢的他会和球队形成化学反应”。

普兰德利:“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相对于西班牙队的体能有如此惊人的差距是一件令人尴尬的事情。我们要想和这样的对手对抗,必须奔跑更加积极,节奏更快。”

媒体点评

米兰体育报》:相比起并未拿出全力的西班牙队,缺少了巴洛特利德罗西等干将的意大利无论是技术还是身体状态,都落于下风。

《阿斯报》:迭戈-科斯塔的首秀表现平淡,面对一支缺兵少将而且没有足够斗志的意大利,西班牙队表现的也有些无精打采。

焦点球员评分(《慢镜头》)

布冯、卡西利亚斯皮尔洛法布雷加斯6分:中规中矩

伊涅斯塔、佩德罗7分:威胁不小。

迭戈-科斯塔5分:首秀表现平淡。

大卫-席尔瓦7.5分:他的替补出战彻底改变了战局。

双方出战阵容:

西班牙(4-3-3):

门将:1-卡西利亚斯(12-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第46分钟)

后卫:3-阿兹皮利奎塔(微博)、4-哈维-马丁内斯、15-拉莫斯(2-阿尔比奥尔,第66分钟)、18-阿尔巴

中场:6-伊涅斯塔(22-纳瓦斯,第66分钟)、7-蒂亚戈、16-布斯克茨(14-阿隆索,第46分钟)

前锋:10-法布雷加斯(21-大卫-席尔瓦,第46分钟)、19-迭戈-科斯塔、11-佩德罗(20-卡索拉,第82分钟)

意大利(4-3-3):

门将:1-布冯

后卫:2-马乔(7-阿巴特,第46分钟)、15-巴尔扎利、16-帕莱塔、4-克里西托(9-德西利奥,第46分钟)

中场:5-蒂亚戈-莫塔(22-贾凯里尼,第62分钟)、8-马尔基西奥、18-蒙托利沃

前锋:6-坎德雷瓦(21-皮尔洛,第46分钟)、10-奥斯瓦尔多(13-德斯特罗,第69分钟)、24-切尔奇(14-伊莫比莱,第69分钟)

(冷雪)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