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新帝星携世界波上位 卡卡小罗恐回归无门

巴西新帝星携世界波上位 卡卡小罗恐回归无门

巴西中场很好很强大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截图

全场集锦:南非0-5巴西 内马尔帽子铁腰世界波

2'24''

3330

腾讯视频

腾讯体育讯 巴西人爱看漂亮足球与美妙进球,赶在世界杯名单宣布前费尔南迪尼奥奉献了一脚惊世骇俗的超级远射,可谓恰到好处,赛后巴西媒体上充斥着对他的赞许与肯定。加上奥斯卡也取得进球,保利尼奥攻守俱佳还有助攻,巴西队英超(微博 专题) 中场星群集体闪耀,卡卡与小罗回归路可算基本被堵死。

虽然已28岁,但费尔南迪尼奥在巴西队却是“后生晚辈”,2011年才首次代表黄衫军登场,比小他近7岁的内马尔(微博)还晚一年。费氏常年效力顿涅茨克矿工(2005至2013年) 这样非五大联赛球队,喜欢选拔东欧联赛球员的邓加又已在南非世界杯后离职,若非去年夏天以3400万欧元高价挂靠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指不定还有无出头之日。

矿工能坐地起价卖出如此高价,与曼城新帅佩莱格里尼非他不要的态度有关,好在落户英超后费尔南迪尼奥表现再次证明工程师的伯乐眼光,不仅攻守全面赛季迄今斩获3球5助攻,而且也解放了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前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场能成英超射手榜前五中唯一中场,全有赖费氏殿后支援并保护。如此表现很自然得斯科拉里垂青,尤其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大将卢卡斯1月开始养伤倦勤至今,曼城中场入围名单几是必然,此役也是其首次在大菲尔的国家队登场。

传球出色的费尔南迪尼奥此役与保利尼奥配合起来丝毫没有生疏感,不仅多次封杀南非从中路推进的努力,自己也频繁压上参与进攻——有“暴力鸟”殿后他活动范围比俱乐部时更广阔。全场费尔南迪尼奥两脚射门与奥斯卡并列队内第二,仅次于6射的内马尔,而终场前他的超级远射更技惊四座,第6战便斩获国家队生涯处子球,难怪其仰天祈祷的神情如此虔诚。

赛后几乎所有巴西媒体都齐刷刷盛赞这粒“伟大进球”,《环球体育》更将其名字放在上演帽子戏法的内马尔之前。《兰斯体育报》赞许,“费尔南迪尼奥打入一记伟大进球,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沃尔(微博)体育》也点头:“他证明即便没有卢卡斯巴西也有可以信赖的中场结构”。斯科拉里也坦言新丁带来惊喜:“他进球很出色,打满全场,对比赛的参与性很高,他和古斯塔沃 都是可行的中场方案。”

奥斯卡通过联合会杯表现早已锁定一个主力席位,此役的进球更为其世界杯门票打上双保险。科拉里透露会在中场再增补一人(本次国家队名单仅19人,世界杯名单除加上第三门将外,基本会三线各补1人),但名额基本会留给卢卡斯。大菲尔手下拥有奥斯卡与全能型的费尔南迪尼奥、铁锁卢卡斯与古斯塔沃以及运动能力出色的保利尼奥与拉米雷斯,还有可打边锋也能踢中场的2500万新星伯纳德,留给卡卡和小罗的竞争空间的确已很小很小。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