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斯桑托斯终归来 UFC173联合主赛对阵斯蒂普

[摘要]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终于归来,他当晚的对手将是“超强力战斗队”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多斯桑托斯终归来 UFC173联合主赛对阵斯蒂普

前UFC重量级冠军桑托斯终于伤愈归来

UFC中国讯 将于北京时间5月25日在拉斯维加斯米高梅酒店举行的UFC173日前敲定了联合主赛,前UFC重量级冠军多斯-桑托斯(Junior Dos Santos)终于归来,他当晚的对手将是“超强力战斗队”斯蒂普-米欧奇(Stipe Miocic)。

多斯-桑托斯目前战绩16胜3负,他在2011年12月的首场On FOX赛事中KO了现任重量级冠军凯恩-维拉斯奎兹(Cain Velasquez),问鼎UFC最高荣誉。不过仅仅成为卫冕1次后,桑托斯在随后与凯恩的二番战和三番战中均以十分大的劣势败北,不仅未能重夺头衔,而且也暂时失去了挑战冠军的资格。这场比赛将是桑托斯惨败给凯恩后的第一战,以其以往的强劲实力来看,比赛中出现KO或TKO的可能性不小。

绰号“超强力战斗队”的斯蒂普-米欧奇目前战绩11胜1负,他在去年的UFC161中一致判定击败了实力正盛的“大肚佛”罗伊-尼尔森(Roy Nelson)而一战成名。此后的上一场比赛中,他又同样以一致判定拿下了巴西猛将加布里埃尔-贡扎加(Gabriel Gonzaga),目前官方排名上升到第7位。这次能够对阵桑托斯,也算是对自己实力的一次终极考验。

UFC173的头条主赛将是克里斯-韦德曼(Chris Weidman) VS 町田龙太(Lyoto Machida)的中量级冠军战,再加上这场作为联合主赛的重量级对决,该次赛事十分值得关注。(UFC中国 大拿)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